UID117028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5-8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今天给一早孕的患者做B超,宫内显示妊娠现象,可见孕囊3.5cm*2cm,胚芽胎心均不可见.可是除了孕囊外还看到一个类似囊状的无回声区,大概也是3cm左右,内部回声均匀。病人自述,腹痛、在不知道已怀孕的情况下自服“消炎药”一周,余无殊。老师说这个无回声区可能是胚外体囊,正常情况下胚外体囊会随着胚胎的发育被吸收,这个病人没有被吸收,由于无回声区中回声均匀,我觉得不太像是宫腔内积血。
请教各位产科专家,胚外体囊是什么?正常大约有多大?:o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