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57858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11-10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最近体检B超发现:脾肿大(厚约4.7CM)以前没有B超过。小三阳,肝功能正常,B超右肝钙化灶,血液检验结果:血红蛋白:161 g/l(正常值为:110-160 g/l) 红细胞:5.3(正常值:3.8-5.1 10^12/l ) 中性料细胞百分比:53.1(正常值:54-75%) 平均血小板体积:8.1(正常值9.4-18.5) 大血小板百分比13.1(正常值14-46),其它指标均正常。本人并没有其它明显不适,只觉得容易彼劳。心电检查: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带。
请问我有需要再作其它检查吗?有什么方法能确定脾肿大的病因吗?如何治疗??这个会严重吗???烦请大家帮助我!!谢谢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