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11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他] 关于输卵管碘油造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24 15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医生你好!我原来有过人流史!结婚两年一直未孕,3月去了医院做了输卵管造影和血清的检查.造影的结果是:子宫.输卵管造影未见异常.血清的结果:hFSH 9.10mIU/mI      hLH 9.76mIU/mI  PRL 14.25ng/mI    E2 45.41pg/mI  .医生说都没问题,建议我再做B超观察有没有排卵. 做了造影一定得等两年以后才可以怀孕吗?我的例假一直来得很少,有影响吗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24 19:2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造影的报告有点含糊,对输卵管的是否上举?输卵管是否纤细?拉长?没有予以说明。

FSH  LH   都接近正常值的上限,在生殖方面来说,已经偏高一点。

没有做完造影2年以后才能怀孕之说,如果条件允许,第二个月就可以试孕。

我不知道你年龄有多大,象这种情况,年龄越大,怀孕的几率就会越小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24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造影不需要等那么长时间,如没异常下个月就可怀孕
4
发表于 2006-5-24 23:59 | 只看该作者
我现在是27岁,如果年纪大些的话有影响吗?
5
发表于 2006-5-25 00:35 | 只看该作者
医生你好!谢谢你给我的回复!我的造影报告写明:两端输卵管全程显影,管壁光滑.柔软,伞端通畅.我的子宫处后位,呈马鞍行.一般做了造影不是有一定的辐射吗?现在我的例假来得很少,每个月老是推迟,月经期一般是3-5天,有时第2.3天就可以用护垫,是不是内分泌不正常,需要怎么调理呢?我今年已经28岁了,如果没问题是不是可以怀孕了.
6
发表于 2006-6-8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你子宫、输卵管造影术后,避孕三个月(因为接触放射线,过早妊娠可能致畸,早好是三月后在怀孕。
造影后出院时医生在出院证明的出院医嘱上面应该写明的啊!
术后早好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,禁盆浴和性生活一月。
你月经期3—5天,可在月经赶紧后10天左右再检查一次激素水平。
如果你的一切检查都没有什么问题,最好你爱人常规做个**检查。
也有部分女性检查抗**抗体阳性,很难受孕。
希望你检查清楚,如有任何不适,应该早接受治疗。祝你早日拥有健康的宝宝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9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