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24514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5-24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医生你好!我原来有过人流史!结婚两年一直未孕,3月去了医院做了输卵管造影和血清的检查.造影的结果是:子宫.输卵管造影未见异常.血清的结果:hFSH 9.10mIU/mI hLH 9.76mIU/mI PRL 14.25ng/mI E2 45.41pg/mI .医生说都没问题,建议我再做B超观察有没有排卵. 做了造影一定得等两年以后才可以怀孕吗?我的例假一直来得很少,有影响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