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26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病例讨论] 求助:术后怀疑腹腔遗留纱布 该怎样做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23 07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周前, 我一同事做开腹手术结束 清点纱布发现少了一块 (上台前手术室器械护士当时只清点了一遍,不排除清点错误),探查腹腔未发现 就缝合关腹 术后病人至今无异常,然后为安全起见 为其免费做了MRI和腹部B超 都未探及异常 为了防止医疗事故和**的扩大 影响降到最低 还应改为其做什么检查和处理 请各位大大帮忙 急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23 17:42 | 只看该作者
/xx都做了那么多检查了,还不敢确定吗?既然已经查过腹腔,确定没有了,而且病人也没什么不适,应该可以放心了吧。除了已经做过的检查,还有比再次开腹更有用的办法吗?
你们那器械护士也太...........了。
有结果了宣布一下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4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