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楼主: 人性本善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临床经验交流] 一个基层医生(必看)常犯的严重错误!!!

  [复制链接]
121
发表于 2010-5-2 11:5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一定多多注意!
122
发表于 2010-5-3 21:1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我下次再不敢了
123
发表于 2010-5-8 07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提醒又多了一点经验以后在临床上一定注意
124
发表于 2010-5-9 16:3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的提醒
125
发表于 2010-5-21 19:4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
126
发表于 2010-5-27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了,经验呀!!!
127
发表于 2010-5-27 19:43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看到,虽然我没这样用过,还是感谢楼主的提醒。至少以后更不会犯这样的错误。
128
发表于 2010-5-28 13:4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提醒
129
发表于 2010-5-30 18:00 | 只看该作者
说得好,记起来了
130
发表于 2010-6-6 09:30 | 只看该作者
经验啊
131
发表于 2010-6-6 10:19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做医生运气还是最重要的。
132
发表于 2010-6-9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!一不小心就会犯错啊!
133
发表于 2010-6-17 13:1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
134
发表于 2010-7-23 16:15 | 只看该作者
值得深思!
135
发表于 2011-3-23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人性本善


    大汗中,我平时都喜欢用高糖,不过我喜欢用纳络酮和能量,不过能量中用了K, 学习了
136
发表于 2011-3-23 16:31 | 只看该作者
当医生一定要来爱爱医,不来爱爱医容易犯错误,来爱爱医学习前人的经验,别人的昨天,也许是自己的明天,多多学习,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,让自己在学习中完善.少犯错误.为了早日成为名医而奋斗!
137
发表于 2011-8-14 12:33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!感谢楼主分享!好东西,顶上。
138
发表于 2012-2-7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人性本善


    血的教训。记住啦
139
发表于 2012-3-4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接诊过几例醉酒昏迷的患者,现在接诊醉酒的都非常谨慎了,静推高糖解酒的确大有人在,都是认为加速酒精的代谢,促进排泄。
140
发表于 2012-4-1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的确是宝贵经验,学习了!通过这贴子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补液原则:先盐后糖,先快后慢,见尿补钾。
141
发表于 2012-4-17 23:41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醉酒拉到急诊室的病人很多,以后用药要慎重,先用葡萄糖盐水,还有急诊测血常规、电解质等,有必要都检查。
142
发表于 2012-7-1 14:5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人性本善


    这样病人我都静点的。还有很多低血压患者来让我推糖。我都不推,怕出危险。静点安全。
143
发表于 2012-7-2 20:24 | 只看该作者
有道理。所以要经常学习,经常接受经验教训,以增加知识,避免大的失误(当然最好小的失误也要避免)。
144
发表于 2012-7-16 19:57 | 只看该作者
的确如此,您的提醒十分及时,非常感谢,以后一定注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