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楼主: 人性本善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临床经验交流] 一个基层医生(必看)常犯的严重错误!!!

  [复制链接]
61
发表于 2006-9-24 22:45 | 只看该作者
利用高渗利尿作用解酒。顺便搜到爱爱医相关解酒帖发出看看:

http://www.iiyi.com/bbs/archiver/?tid-62232.html

2 展开 喜欢他/她就送朵鲜花吧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!鲜花排行

收到2朵
62
发表于 2006-10-17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。。。楼上的。。鲜花送上
头像被屏蔽
63
发表于 2006-10-19 17:11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64
发表于 2006-11-8 20:24 | 只看该作者
所必须要我们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
65
发表于 2006-11-11 12:3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提醒,记住了。
66
发表于 2006-11-14 11:57 | 只看该作者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我就常用GS+呋噻米的,以后注意了,可以适当补点钾
67
发表于 2006-11-14 19:5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提醒和分享!
68
发表于 2006-11-14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鲜花送上:handshake
69
发表于 2006-11-19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呀:)
70
发表于 2006-12-3 12:5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。谢谢。
71
发表于 2006-12-14 14:26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要小心了,谢谢楼主提醒!
72
发表于 2007-1-12 17:11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提醒,:handshake
73
发表于 2007-2-2 22:1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提醒!!:handshake :victory:
74
发表于 2007-2-28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个体,推糖我从不做,留给医院去做,挣不了几个钱啊
75
发表于 2007-3-1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单推50%GS就这么危险了,那你岂不是更危险?!!
76
发表于 2007-3-3 22:48 | 只看该作者
糖里补钾问题不就解决了,用盐水解酒效果没试过
77
发表于 2007-3-10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楼主提醒!!
78
发表于 2007-3-10 20:4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学习了一条经验又!谢谢!
79
发表于 2007-4-8 07:40 | 只看该作者
您的提醒十分及时,非常感谢,以后一定注意。
80
发表于 2007-4-11 21:07 | 只看该作者
单推50%GS:D
81
发表于 2007-4-24 19:33 | 只看该作者
想醒酒的话,一支纳洛酮啊,不会没人用过吧,再来点能量,护肝,想死都死不了!
82
发表于 2007-5-4 22:1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的提醒啊!!!!
83
发表于 2007-5-21 16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提醒,我前几天还给一醉酒的人拿过高糖,后怕!记住了。
84
发表于 2007-5-24 01:5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帖子..................好:handshake
85
发表于 2007-8-10 19:06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谁还在静推高糖,是在和死神较量.
86
发表于 2007-8-15 20:22 | 只看该作者
很有价值,确实是我们基层医生应该注意的.
87
发表于 2007-9-11 10:2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的分享
:victory: :victory:
88
发表于 2007-9-12 15:50 | 只看该作者
在乡村做事情,应该什么都懂点,要不出问题了就麻烦了,谢谢你的提醒:victory:
89
发表于 2007-10-9 21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前几天还给醉酒的推过高糖呢,不过,他只是很轻的醉酒,而且是酒后的第二天来推的,以后不敢了,怕怕!
90
发表于 2007-11-25 12:2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学了,支持一下!!:handshake :handshak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