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52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(求助)微波治疗后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7 11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是4月25日上午做的微波治疗。治疗后无什么明显不适。吃了一个星期的消炎药和止血药的。好像大家说的那种黄水无什么哦,我是用护垫的,好像只有一点点。血也无出血的,好像只有一天有一丁点,不明显的。也没有有的人说的会脱落什么黑色钱币样的东西。

总之,就是无异常啊。我觉得好纳闷。怎么别人做了微波和我做了后的症状不一样的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7 11:28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做的,是三甲正规医院的。

请各位高手帮下忙,到底是不是不正常啊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7 20:56 | 只看该作者
https://bbs.iiyi.com/forum.php?m ... &extra=page%3D3,参考一下以前的回答。
术后的症状与宫颈糜烂分期和个体差异有关,建议定期复查。
4
发表于 2006-5-18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,当时医生说无什么不舒服的话就2个月后才去复查的,请问现在我要去复查吗?还未到1个月。
5
发表于 2006-5-26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不用也不能去复查,复查时妇检对创面会有影响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个人意见,不足之处请指点
6
发表于 2006-7-18 12:12 | 只看该作者
再去认真检查一下有没有其他的病状
7
发表于 2006-7-23 19:35 | 只看该作者
微波治疗是有个体差异的,不必担心,到脱痂的时候可能会有点血,如果你的皮肤愈合快的话,有可能也不出血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1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