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4983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执业药师] 【原创】由"我考了两年,都没有信心了 "而引发的深思!欢迎大家进来讨论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5 11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对于执业药师考试,我本人也是第三次参加考了,前二次我是诚认自己准备不足,第一年是去考考看的心理,书也没看,只过了一门,第二年是最后一个月才看,其实有好多也没看完,就考了,也过了门,还有三门,都考了五十几分,我也快晕了,今年我是作好充分的准备,现在早就看书了,要志在必得了,我希望有朋友们是今年执考的,和我一起努力,能顺利通过!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5 14:0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,祝您通过 !!!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5 19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很不想看书啊,怎么办?
4
发表于 2006-6-5 13:09 | 只看该作者
啊这么难考呀我刚报了四科的执业药师我是今年第一次考的,看来还得加很多的油哟
5
发表于 2006-6-5 21:56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加油吧!我还有两门。
6
发表于 2006-6-5 23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,今年第三年大家一起努力
7
发表于 2006-6-14 10:50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一个新手,看书也看不进,请高手指点,谢了
8
发表于 2006-6-14 23:01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执业药师考试也不是很难,我第一年报了四科,过了三科,没过的法律只考了59分,去年我主要应付执业医师考试,九月份过后才开始复习法律,结果考了80分,医师考试也同样得了486的好成绩.所以说只要大家多看点书.一年两年考过完全没问题.
9
发表于 2006-6-15 15:43 | 只看该作者
啊!你好厉害的哟!我现在看到药化就头晕,因我学的是医,不知学医的人看到药化是什么感觉???还有就是药分是什么感觉,你们咋看的

[ 本帖最后由 洪富南 于 2006-6-15 15:50 编辑 ]
10
发表于 2006-6-18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感觉执业药师并不难,我也考了三次,前两次情况是:第一次根本没看书,结果考四过三,第二次因为只考一门(中药化学和中药鉴定学),有些大意,没有下功夫,到了考前一个月才看,结果要背、记的东西太多,没有看完,考了59分,哈哈。去年认认真真地考了四个月书,就考过了。所以一句话,一定要看书。考试内容不难,可是很细,很广泛,不看书不行的
11
发表于 2006-6-19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啊,我也想考,可是现在工作时间还不到,不够考试的资格
12
发表于 2006-6-19 14:35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斑竹,考执业药师的资格是什么?我听说只要有执业药师证的人,工资都高得不得了,是吗?我是一个乡医,能不能参加考试?,
13
发表于 2006-6-19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天上没有自己掉下来的馅饼,不看书,或是只在考前一到两个月匆匆浏览一遍书就想通过,那岂不是太容易得到了吗?只要用心看书,也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.我1999年6月18日报名10月15日考四门全过.那时还考药用外语呢!
14
发表于 2006-6-30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的说法,主要是看书
15
发表于 2006-7-9 19:40 | 只看该作者
执业药师考试也不难,关键是要好好地看看书,我是2003年一次过的,差不多把书看了4遍。我觉得没有必要上培训班,当然,培训班可以帮助梳理记忆,能够减少复习时间。
但自己看书是很关键的,专门靠老师讲自己不看书也是不行的。
其实药分、药化、药理可以串起来看,比如局麻药,可以结构、药理、分析方法一系列地记忆。
16
发表于 2006-7-9 20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考过两年,就是药事管理没有过去,明年我想继续考。
17
发表于 2006-7-9 21:36 | 只看该作者
执业药师考出来的第一感觉是还是不能真正执业.其实中国的执业药师专业水平普遍偏低.
18
发表于 2006-8-5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今年考呀,大家一起努力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19
发表于 2006-8-5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,执业药师不是很难考的,只要你认真看书,做题。比高考简单多了,那些大风大浪都过来了,还会在这小阴沟翻船吗??
       呵呵!!!祝大家考试顺利过关
20
发表于 2007-3-24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考了三年啊,还是看书太少了,今年一定要加油啊!!!
21
发表于 2007-3-25 00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是大三的学生呢,
我有个学长,现在大四,但是已经考了,都过了,只不过没有哪到证,
虽然报考的时候卡的很严,但是他的后台关系也很强,结果就报上了,一考,还真都过了
好强.....
22
发表于 2007-4-11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问一下你们买的哪个出版社的书?每年的书变动吗?
23
发表于 2007-4-11 21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山西取的中西医结合大专***的能报吗?
24
发表于 2007-5-23 22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第一次考,估计也是最后一次考,我是药学研究生,现在每天拼命看书,我只有1次机会,我只给自己一次,机会,目前只看明白了药理,其他的还没看,难不难,拼了,什么都不怕,
6级考了8次,
研究生考了3次,
25
发表于 2007-6-6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 :handshake
26
发表于 2007-6-6 22:09 | 只看该作者
24楼的强悍!:handshake
27
发表于 2007-6-11 16:55 | 只看该作者
我04年考了一次结果四门五十多,很惨痛,去年又报名了,按照师兄们的意见分清主次不贪多结果过了三门,今年还有一门,哈建议新手考试不要贪多特别是非药学专业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1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