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02376
阅读权限2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4-1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大家好,本人想报考执业药师,网上报名时在专业职称一栏不知选哪项:高级,中级。助理级。员级。无职称
:(本人取得了卫生专业技术初级(师)的资格,不知填哪项,怎么只有高级,中级,没有初级的,那我是填助理级还是员级啊?请各位前辈指教,本人不胜感激:handshake
[ 本帖最后由 足下霓虹 于 2006-5-15 09:27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