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9999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初级(师)报考执业药师专业职称是填哪项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5 09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大家好,本人想报考执业药师,网上报名时在专业职称一栏不知选哪项:高级,中级。助理级。员级。无职称
:(本人取得了卫生专业技术初级(师)的资格,不知填哪项,怎么只有高级,中级,没有初级的,那我是填助理级还是员级啊?请各位前辈指教,本人不胜感激:handshake

[ 本帖最后由 足下霓虹 于 2006-5-15 09:27 编辑 ]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5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取得了卫生专业技术初级(师)的资格应该是 助理级!!

这个没什么关系的,错对影响不大!1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6 11:0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斑竹:P
4
发表于 2006-5-16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随便填,无所谓的
5
发表于 2006-5-25 19:13 | 只看该作者
无所谓的
6
发表于 2006-5-26 17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填,无所谓没什么影响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