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4114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讨论】请问参加05年考试的军队战友,有没有领到***的?如何注册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4 18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是05年考过的,部队好象单独发证吧,可一点消息都没有.请问哪位战友领到证书了?我是长春的

[ 本帖最后由 金矿银矿 于 2007-1-4 11:58 编辑 ]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4 20:43 | 只看该作者
朋友你好,我也是去年考过的,前些天往[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]卫计委打过电话,他说成绩单还没有到他们的手里,说有消息会通知的,你也可以打电话问一下,有消息互相通知,我的QQ47064049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5 18:22 | 只看该作者
战友你好,证书是军区卫计委发还是联勤部发呀?我有一同事04年考过的现在还没发证.05年5月9日军星网公布了04年考过的名单,可今年什么消息都没有,真急人,有消息及时联系吧,谢谢!
4
发表于 2006-5-15 19:44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拿到手了,但是还没有注册!俺是广西的^_^
5
发表于 2006-5-17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回事?我也是05年考过的,部队一点消息都没有!按照往年应该填表了,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,唉!这个体制啊```````````````````
6
发表于 2006-5-17 18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广西的,部队没消息!
7
发表于 2006-5-17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郁闷呀!就象传说涨工资一样迟迟不落实
8
发表于 2006-5-17 20:28 | 只看该作者
郁闷呀!就象传说涨工资一样迟迟不落实
9
发表于 2006-12-28 18:36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05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,06年7月才让我们填的表格,可证书迟迟不见!!!请问有没有战友也是05年通过的已领到证书?我是[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]的
10
发表于 2006-12-28 18:38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效率真让人恼火!!!!!!
11
发表于 2006-12-28 19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今年考的
还不知道怎么弄
12
发表于 2007-1-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05年通过了执业助理医师考试,06年8月才填的表格,但是现在没有动静了.好像在两年之内是要注册的,我真不知道怎么办,今年又要考执业的了..
我是海军的
13
发表于 2007-1-4 11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05年通过了执业助理医师考试,06年8月填的表格,但是现在没有动静了.好像在两年之内是要注册的,我真不知道怎么办,今年又要考执业的了..
我是海军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