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806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病案讨论] 【即时求助】小儿感冒发烧后,体温不到35度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3 16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儿9月龄,感冒发烧至39度左右,使用尼美舒利\清开灵敏\小儿氨酚黄纳敏等药物,体温下降,但感冒症状无好转迹象.体温时高时低.今天凌晨3点多,体温升至38.7左右,口服尼美舒利.体温降低.但从今早8时开始,体温一直不到35度,最高时就35.2度,现请教各位,该如何处理.为谢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3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多分析下原因........不要太过于自信用药..
以免延误治疗.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4 08:22 | 只看该作者
持续八小时体温不升  那饮食呢?
应积极热敷、喂开水、做些保暖措施
另外最好在医生知情下用药
非常用药更不要擅自用
一些用退热药量偏大的小孩会体温不升
一般积极保暖半天后会回升的
4
发表于 2006-5-25 01:37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是退热药过量引起出汗过多造成的,多喝水就行了
5
发表于 2006-5-25 20:1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李波771125 于 2006-5-25 01:37 发表
可能是退热药过量引起出汗过多造成的,多喝水就行了

同意观点,但是为什么要用尼美舒利呢?没有必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1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