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834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传染病] 【原创】如何让表抗暂时转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10 20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人在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是小三阳,且HBV-PreSr阳性,请问,有什么办法能让HBsAG这项转阴,哪怕是暂时的也行呀,这个让我找不到工作了5555555,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11 19:10 | 只看该作者
??????????????????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1 20:18 | 只看该作者
你让别人替你抽血不就行么
别的方法没有
4
发表于 2006-5-11 22:29 | 只看该作者
肝功正常,单纯小三阳,用人单位是不能限制的,大可放心。所以,关键看一下自己的肝功,肝功正常才行。
5
发表于 2006-5-27 23:16 | 只看该作者
对呀,现在关于小三阳专业的限制好像比以前松多了!!对找工作好像没什么大的影响!!据我所知,从事餐饮业,幼儿园,保姆等专业才有严格的限制呀!
6
发表于 2006-5-29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除了2楼说的找别人抽血之外应该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。
7
发表于 2006-6-22 17:17 | 只看该作者
对医生有限制吗?
8
发表于 2006-6-22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不过国家确实新出的规定 乙肝小三阳如无ALT升高 不得以此为借口拒俜
如果你想暂时转阴的话  建议试用下拉米副定吧     在ALT 升高时效果好些   有效率不高 (约30-40%)且转阴后停药后常复阳
有时间可以试下干扰素 同上有效率也不是很高  要长期使用啊 现在是建议半年到一年
费用都是比较高啊  有可能花了钱没点用啊    楼主自己决定啊
9
发表于 2006-7-6 19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天天学习 于 2006-6-22 17:27 发表
不过国家确实新出的规定 乙肝小三阳如无ALT升高 不得以此为借口拒俜
如果你想暂时转阴的话  建议试用下拉米副定吧     在ALT 升高时效果好些   有效率不高 (约30-40%)且转阴后停药后常复阳
有时间可以试下干扰素 ...

楼上说的是病毒转阴吧?表抗转阴的可是少之又少。
10
发表于 2006-7-6 23:50 | 只看该作者
没什么好的办法!!祝好运!
11
发表于 2006-7-8 05:38 | 只看该作者
表抗转阴是很过时也不是很科学的看法. PCR查不出病毒就行了.
我做的几例小三阳, 一个干扰素+????疗程(6 周),  都在三周内HBV-DNA降到PCR查不出病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2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