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1648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求教,有比爱母环更好的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5-4 08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上爱母环后月经量几乎比原来多一倍,经期延长。请教各位。有什么好办法,因我上其他环都失败。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5-5 15:56 | 只看该作者
试一试吉妮环,吉妮环是一种新型、高效的含铜宫内节育器,它有6个进口材料的高纯度铜套由聚丙烯手术线串连而成.手术线顶端有一个小结(吉妮小结,有点像针)在放置时刺入宫底肌层固定吉妮环防止脱落.由于吉妮环没有刚性支架,可随意弯曲,适用于任何大小、形态的子宫,可随**及子宫形态的改变而改形.减少与子宫内膜表面的接触面积,进而减少出血与腹痛的症状.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5 21:32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的意见
文献上都说吉妮环脱环率低,副作用少
4
发表于 2006-5-5 23:26 | 只看该作者
爱母环除了你诉说的症状外,还有腹痛症状。
我也同意2楼的说法,试一试吉妮环 。
5
发表于 2006-5-10 13:1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各位!!我会换吉妮环。
6
发表于 2006-5-10 13:46 | 只看该作者
可是吉尼环也是出血量大的啊.我前些天去医院咨询,大夫说吉尼不如爱母环好呢.到底哪个好哈?
7
发表于 2006-5-10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吉尼环是准确的选择!
8
发表于 2006-5-15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我以前上的是吉妮环,周围的朋友听我的推荐使用的也不少。可包括我在内的大概一半的人存在来月经前好多天点滴出血 ,经后又淅沥不净几天,很痛苦,可能是吉妮小结影响局部子宫内膜。我已经换上了爱姆环,也存在月经量多的情况,目前尚能忍受。环不在贵,适应就好
9
发表于 2006-5-27 21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吉妮不错,我原来是上圆环,月经量很多,还失败了,后来改上吉妮,月经量少了很多,也很正常,很适应.现在我一般都建议病人上吉妮
10
发表于 2006-5-27 23:11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试试花环,元宫环。都不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