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196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计划生育] 【即时求助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9 10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老公是在放射科工作的,怀第一胎五十天的时候,做B超,,医生说是个空囊,当时就做了人流请问这是什么意思,怎么回事?如果打算要孩子,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?听别人说离开这个工作环境至少要三个月,是这样的吗?谢谢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9 12:45 | 只看该作者
您丈夫在放射科工作肯定他的**质量就会有折扣了,男性**排放完的一个周期一般就是3个月,所以他最好休假3个月或者以上。
同时建议你们两人都去做一下检查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9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为了你们的下一代,让你老公暂时调离一个科室,你们夫妇最好去做一个染色体检查。建议6个月以后再要孩子。
祝福你们夫妇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!!!!!!
4
发表于 2006-4-29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的说法。
调节环境,检查身体,特别对你老公的**做检查,是否有畸形**超标。
5
发表于 2006-4-30 01:51 | 只看该作者
放射线当然要注意!但是你这一次情况也许和男方关系不大,发现孕囊空泡,大多数情况是女性激素水平的问题,导致孕囊内胚胎发育停止.当然像2楼说的去做一下染色体检查也很有必要.还有就是在孕前和孕期也要注意防范胎儿出生缺陷的发生,现在出生缺陷发生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,主要是因为:1生物因素,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高了,都爱养宠物,母体在孕期受到宠物携带的某些病原体感染时(包括病毒、细菌、寄生虫等)这些病原体能通过胎盘绒毛屏障或子宫颈上行感染胎儿,主要有TORCH病原群,即弓形体,风疹病毒,巨细胞病毒,单纯疱疹病毒,水痘,带状疱疹病毒,肝炎病毒和梅毒螺旋体等等,所以计划怀孕的朋友还是不要养哺乳动物类的宠物。2化学因素:现代农业大量使用农药,往往因为果蔬上残留农药超标,经母体吸收而危害胎儿,因此,有必要认真对待果蔬的清洗方式。3物理因素:物理因素引起致畸的主要是辐射,辐射可引起染色体畸变而导致胎儿发生畸形。4药物因素:现在我们滥用药物的现象很普遍,部分药物大多在较低剂量时就会对胚胎产生较大的损害,不论是否处方药,不论是中西药制剂,孕期用药都必须咨询专科医生.5不良生活嗜好:如烟、酒,浓咖啡,***等都可能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。还有就是遗传方面的问题也要高度重视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分 +1 收起 理由
彩虹 +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, .

查看全部评分

6
发表于 2006-4-30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各位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7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