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663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【即时求助】带环后经血多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8 14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女4月前带环后经血多,经期为10天左右,其中三天量特多,未上环时经期为7天,量稍小。请问长期经血多下去,对人会产生什么后果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8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出血过多,太频繁会引起贫血。经血还是细菌的培养基,容易引起感染,盆腔炎症。先予常规的抗炎,止血处理。可以加维生素E100mg,2次/天,布洛芬2#,3次/天。如果效果不好,可以按月经不调予周期治疗。如果上述治疗3个周期后还不见效,考虑是节育环不适应,可以在经净后两三天,禁房事,予换环手术。
收到2朵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5-10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一般上环有半年的适应期.在此期间可口腹安洛血.消炎药.维C.必须一月后去医院透环一下,看经过月经冲刷后环位置正常不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3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