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687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【讨论】宫颈糜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7 22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患者性别:女
患者年龄:20
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:小腹昨晚有轻微疼痛...
病史:以前没有这类病史
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:05年元月因小腹痛痛厉害 便到医院妇科做了全面检查。当时检查出怀孕2个月,并且有宫颈糜烂二度。当时医生说要先控制糜烂程度然后再做人流```打吊水9天加上一些治疗跟冲洗确实好了不少。之后做了人流`一个月后 去检查说可能跟手术流血有关又感染了然后又反反复复的``一直没好...
目前一般情况:现在老感觉身体不舒服 下腹常有短时间阵阵疼痛..
   
   请有兴趣的朋友讨论一下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7 22:57 | 只看该作者
三度糜烂才是人工流产的禁忌证,该 患者已经怀孕2个月了,而糜烂才二度,个人认为应该先行人工流产术,下次月经赶紧后再行宫颈糜烂治疗。
再有个问题就是宫颈糜烂治疗后,创面一般要两个月才能恢复,而该患者才9天就行了人工流产术,这对宫颈的恢复非常不利,做为一名医生,我们应改为病人考虑周到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7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病史不是很详细,要做个B超检查,白带检查看确实是不是感染,程度怎样,严重我建议先消炎等到月经赶紧后5天做激光,注意严禁性生活一个月.
4
发表于 2006-4-28 09:57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2楼的看法
5
发表于 2006-4-28 19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病人就是个宫颈糜烂,按照常规的治疗就行了,建议等月经干经5天后开始做激光治疗或微波.
6
发表于 2006-4-29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你可以选用中西医结合的疗法
7
发表于 2006-4-29 12:03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在月经赶紧3-7天后激光或微波治疗。
8
发表于 2006-4-30 16:27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是人流术后有盆腔感染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7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