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57118
阅读权限2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11-10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一患者,女 50岁 高血压病史11年 有高血压家族史 在省级医院诊断为:原发性高血压 。血压一般在190/100波动 近一年来 服用利尿剂+ACEI+硝苯地平缓释片三联用药 总是7点服药后 血压能降到正常范围130/90内 但2个小时后 大约9点就又升上去 维持时间太短 请大家帮忙出个治疗方案(现在试用 缬沙坦80mg+ 吲哒帕胺1.25mg qd治疗)
[ 本帖最后由 szg2003 于 2006-4-26 19:04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