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37831
阅读权限2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7-20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大家好,我是普外科的一个小医生,我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,望赐教:
女性病人,37岁,乙肝病史11年,近六年感拿差,乏力,入院检查示肝硬化,凝血系列各指标均延长,该病人每月经来时都会出项皮肤粘膜淤点淤斑。我想,这个肯定是和月经期的血凝状态有关的吧,是不是月经期血液处于低凝状态?那为什么月经期血液会处于低凝状态,原理如何?还是和激素有关?那原理又是如何?还有,就是女病人在月经来时都会停止手术的,是不也是因为病人处于一种低凝状态那?(病史不完全,主要是考虑到这个是我们专科的病例,主要是想请大家解决我的疑问,谢谢!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