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举报
原帖由 锵锵音乐坊 于 2006-4-28 16:27 发表 看来养狗没什么好事,我是坚决反对家里养狗,也支持有关部门限制社区居民养狗。
原帖由 hjy1111 于 2006-4-29 13:31 发表 如果这个狗带有狂犬病毒的话你注射疫苗只能预防10%,还有90%的死亡机会,但是如果这个狗没有带病毒的话你即使不处理的话也会没事的. 这个10%的有效率是国家卫计委进行了调查样本统计出来的,不是乱说的,楼主只能希望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GMT+8, 2026-6-23 15:41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