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848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月经周期25天正常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3 07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有一病人月经周期25天左右,经期6天,妇科B超无异常。问我算不算正常。我不太懂妇科,请各位同仁赐教。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3 12:0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一直都这样的话,是正常的,请您不要担心..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3 19:01 | 只看该作者
不正常。肯定有问题。
4
发表于 2006-4-23 19:49 | 只看该作者
周期是指什么?
5
发表于 2006-4-23 20:03 | 只看该作者
正常月经周期为21~35天,经期为3~7天。
6
发表于 2006-4-23 20:19 | 只看该作者
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,出血的第一日为月经周期的开始。两次月经第一日的间隔时间称一个月经周期,一般为21-35日,平均为28日。
7
发表于 2006-4-25 07:3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ujinwei 于 2006-4-23 19:49 发表
周期是指什么?

首先谢谢你的回帖,周期既月经周期。
8
发表于 2006-4-25 07:3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asopen 于 2006-4-23 19:01 发表
不正常。肯定有问题。

请你说的具体点好吗?
9
发表于 2006-4-25 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一直以来是这样,应该算正常的吧
10
发表于 2006-4-25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正常的。
11
发表于 2006-4-25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规律的话就没事
12
发表于 2006-4-25 21:59 | 只看该作者
在正常不过了。
13
发表于 2006-5-10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小于21天都是正常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3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