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11184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4-22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4月17日我做了无痛超导可视人流,之后点了3天的消炎液。 有少量出血,子宫阵痛,医生说正常。 可是到了第4天晚上,我开始感觉小腹胀痛,而且流血量超出前几天,但未超出月经量。小腹痛感如同有很多凉气,又想上厕所,疼痛持续不断,右侧小腹甚至有阵阵绞痛。我很担心,是不是流产不赶紧,或是得了什么其它的病。 不知道术后一周可否通过B超检查确认是否流赶紧了?如果有炎症,是不是就表示以后会造成不孕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