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42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计划生育] 无痛人流以后,异常腹痛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2 21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月17日我做了无痛超导可视人流,之后点了3天的消炎液。 有少量出血,子宫阵痛,医生说正常。 可是到了第4天晚上,我开始感觉小腹胀痛,而且流血量超出前几天,但未超出月经量。小腹痛感如同有很多凉气,又想上厕所,疼痛持续不断,右侧小腹甚至有阵阵绞痛。我很担心,是不是流产不赶紧,或是得了什么其它的病。 不知道术后一周可否通过B超检查确认是否流赶紧了?如果有炎症,是不是就表示以后会造成不孕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3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通过b超协助诊断是否为人流不全,炎症只要得到及时的治疗,一般不会造成不孕的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3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做B超看一下,我做过一个19岁的无痛人流,术后第二天晚腹部疼痛开始,第三天腹部疼痛难忍,做人流的医生说应该不会穿.B超是输尿管结石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8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