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65672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11-18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各位朋友你们好:
我有个问题想请大家出点主意。我的妹妹今年2月怀孕了。前天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她的血小板低?77L(正常为:100—300)医生建议她做腰穿。
由于她今年只做了血常规检查,现将她去年7月份体报告记录如下:血小板为98(正常为:100--300),红细胞比积:33.6(正常:36—48),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量:34.4(正常26—34),红细胞平均血红蛋白浓度:392(正常320--360),淋巴细胞百分数:51.4(正常20--40),中间细胞百分数:12.3(正常2--10),分叶核细胞百分数:36.3(正常50--70),血葡萄糖:3.01(正常3.9--6.1).子宫宫颈小囊肿,左侧卵巢囊肿44乘25MM。
她一直也没有出现明显不适感觉,比如出血点,或出血不止,头昏。她没有注意。但她有疲劳,嗜睡,(从小就有)有时有头痛。
这样能说明她得什么病吗?或者怀疑她可能会得什么病?我们还应该注意些什么?做什么检查?孩子能不能要?应该吃些什么?补些什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