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06793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4-12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我听人说怀孕中的前三个月是不能ML的,要不然会导致流产.这主要是什么原因,能不能请大家伙帮我解释一下!还有听人说什么孕妇不能玩电脑的,要不然极容易流产!要的话还要穿防辐射衣服,这个有依据吗?请大伙教一下我这个**.
谢谢了!!!
[ 本帖最后由 maizi 于 2006-4-22 17:41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