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6178|回复: 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高校直通车] 请教怎么挖走别人的女朋友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2 16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请教怎么挖走别人的女朋友?应不应该挖别人的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2 19:59 | 只看该作者
: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当你转身离去,走到我视力的尽头,我慎重地
把你镶在一滴泪里,想象
千年之后
是琥珀
若有来生,我必将踏遍千山万水,寻找这古老的唯一
佩于胸前,于是我不敢低头,害怕,那颗泪坠落,碎了你
碎了我千年的梦!
: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:lol:虽然说男人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女人,女人找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但是一旦一个女人遇到2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的时候她就不知道选择谁了.一般来说女人会选择和自己时间较长的那个,以后也许会后悔,但是当时来说还是选择和自己时间比较长的. 如果你是例外,那么你就应该努力让她明白你比那个男人更爱她.但是你要明确你是不是真的爱她,以后会不会抛弃她.如果你不能确定这点那你就先想想清楚. 女人希望的是爱她的男人能给她一生的幸福....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2 23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yp7430 于 2006-4-22 16:18 发表
请教怎么挖走别人的女朋友?应不应该挖别人的?


老乡   你不是吧,就算要挖也不要说出来啊 !!:@
4
发表于 2006-4-22 23:40 | 只看该作者
难 了 ! 要比他有钱  要比他帅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这样的念头还是不要有 ,有也不要做  很卑鄙  很** !:L
5
发表于 2006-4-23 10:03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真的爱她呢?
如果失去了机会,以后碰不到这么好的女孩子了呢?
如果现在有机会,天天在一起,而她又和她男朋友分隔二地呢?
如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算不算很卑鄙  很**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想应该不算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算,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离婚了,是不是??
我只是有此想法,其实我也不忍心去破坏别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。还是随缘吧??
我说的对么?
6
发表于 2006-4-23 13:06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真的爱她呢?-----------------首先要确定这是真爱么?:)
如果失去了机会,以后碰不到这么好的女孩子了呢?----我想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
:D如果现在有机会,天天在一起,而她又和她男朋友分隔二地呢?----用真心打动她,不能趁人之危!:lol:
如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算不算很卑鄙  很**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想应该不算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算,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离婚了,是不是??
我只是有此想法,其实我也不忍心去破坏别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。还是随缘吧??
我说的对么?
-------年轻人还是随缘吧:handshake



个人意见!
7
发表于 2006-4-23 19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随缘啊....
可我这几天,脑子老是想着她了...
是不是中毒了??
虽然我一次次提醒自己,她不是我的!!!
何谓真爱啊?
时间....我需要时间....
8
发表于 2006-4-23 19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波仔 于 2006-4-22 23:29 发表


老乡   你不是吧,就算要挖也不要说出来啊 !!:@




就算我说出来,她也不会知道,你放心,呵呵!
老乡!!!
9
发表于 2006-4-25 14:3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.你应该说是怎么公平竞争才对.你首先要做的是任何事都要比她男朋友优秀.
10
发表于 2006-4-25 16:39 | 只看该作者
谈何容易啊!神啊。。。。。
请赐与我力量吧!!!!
11
发表于 2006-4-25 17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个人比不赞成“比他男朋友优秀就是赢家的说法”
要是一个女人连基本的选择能力都没有,你还要她?
她手中掌握着判断谁优秀的标准,并不是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无人能及就是最最优秀的,即使你能做到,你也不是人了,当然我们总是喜欢用比较的眼光来判断事情。但是你得知道,你是最棒的,并不代表人家就最爱你的!!!
兄弟,爱情是种感觉,不是你想挖就挖的!人家要是稀罕你还等你挖吗??醒醒吧~~!···
12
发表于 2006-4-25 18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yp7430 于 2006-4-23 19:39 发表




就算我说出来,她也不会知道,你放心,呵呵!
老乡!!!


那就好!

老乡!!

安全第一哦 !!!
13
发表于 2006-4-25 20:51 | 只看该作者
横刀夺爱不犯法,但是不道德,除非女孩和那个男孩在一起不幸福
14
发表于 2006-4-26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对她说你爱她,如果对你没感觉你就早点醒来。呵呵~~
15
发表于 2006-4-26 11:42 | 只看该作者
标题我看着就不好受! 楼主三思后行啊
16
发表于 2006-4-26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三更鸟 于 2006-4-25 17:30 发表
我个人比不赞成“比他男朋友优秀就是赢家的说法”
要是一个女人连基本的选择能力都没有,你还要她?
她手中掌握着判断谁优秀的标准,并不是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无人能及就是最最优秀的,

即使你能做到,你也不是人了 ...






说得很有道理,让我深有感受啊。。。
应该醒来了,幸好我还比较理智啊。。。没对她说!
17
发表于 2006-4-26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,对我的建议,对我的理解啊...
谢谢!
18
发表于 2006-4-29 08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三更鸟 于 2006-4-25 17:30 发表
我个人比不赞成“比他男朋友优秀就是赢家的说法”
要是一个女人连基本的选择能力都没有,你还要她?
她手中掌握着判断谁优秀的标准,并不是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无人能及就是最最优秀的,即使你能做到,你也不是人了 ...


言之有理啊!
估计阁下是个情场高手!!呵呵 !!
19
发表于 2006-4-29 21:15 | 只看该作者
爱情是种感觉,不是你想挖就挖的!人家要是稀罕你还等你挖吗??


此话说到我心理去了!最经典!!!!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此感受???
20
发表于 2006-4-30 14:40 | 只看该作者
你今天能把她挖过来,他日,别人也可以把她再挖走!!!!!还是随缘吧!!!!!!
21
发表于 2006-5-26 22:12 | 只看该作者
无论怎么样,如果认准了就去追,要脸皮厚,死猪不怕开水烫,死缠烂打,不要在乎其他人怎么想。一定要尽全力,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。
那位女孩还没结婚,未婚男人就有权利去追,何来**。

1 展开 喜欢他/她就送朵鲜花吧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!鲜花排行

收到1朵
22
发表于 2006-5-26 22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经验之谈啊,因为我没做到,后悔的时候很痛苦的。
23
发表于 2006-5-26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得想法让我感到害怕
24
发表于 2006-5-27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闪客无忧 于 2006-5-26 22:12 发表
无论怎么样,如果认准了就去追,要脸皮厚,死猪不怕开水烫,死缠烂打,不要在乎其他人怎么想。一定要尽全力,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。
那位女孩还没结婚,未婚男人就有权利去追,何来**。

恩 不错 不让自己后悔 !这样对得起自己!起码去争取 过!
支持!:)
25
发表于 2006-5-28 11:0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斑竹的鲜花啊!只是一点个人血泪史得来的经验 ,再给楼主一点建议:
1.要低调,和她定位为普通朋友关系,只要有大把时间在一起就好了(恋人也是大部分时间在一起的).
2.不要表白,那样会给她太大压力,说不定就一口拒绝你了,因为她也怕别人的口水(唉!口水真的能淹死人滴)
3.要有信心,只要不反对和你在一起说明她最少不讨厌你.你还有机会.
4.注意细节,把你的优点优势在她面前表现出来,要拐弯抹角一点,别太明显了.不要说她男朋友坏话.
5.抓住一切能利用的机会,上楼就拉手,看恐怖片就......再怎么就怎么了......
6.心胸宽广一点,这样她和你交往没什么压力,才不会拒绝和你在一起,才能继续你的挖墙角之旅.....
7.如果你不幸失败了,不要怪她,这一切都是你自愿的.祝福她把!把伤痛埋在心底,转向下一个目标.
        由于时间比较仓促,再加之作者水平有限,难免有不足之处,欢迎大家踊跃拍砖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闪客无忧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06.5.27

8 展开 喜欢他/她就送朵鲜花吧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!鲜花排行

  • 绸纹纸+3不错 不错 呵呵
  • lyp7430+5谢谢你的支持,谢谢你的建议!
收到8朵
26
发表于 2006-5-29 22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和她说过,我喜欢她,但她却转移了话题
在一起的时间的也不是很多
感觉她对我的感觉应该还比较好吧
至于以后会怎么样
随缘吧
27
发表于 2006-5-31 17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闪客无忧 于 2006-5-28 11:07 发表
谢谢斑竹的鲜花啊!只是一点个人血泪史得来的经验 ,再给楼主一点建议:
1.要低调,和她定位为普通朋友关系,只要有大把时间在一起就好了(恋人也是大部分时间在一起的).
2.不要表白,那样会给她太大压力,说不定就一口 ...

你觉的这么做对的起她的男朋友吗?
28
发表于 2006-5-31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你觉得呢?xaqoooo
如果是你的最爱?
你会怎么做?
29
发表于 2006-5-31 20:21 | 只看该作者
我早说过,那女孩未婚,楼主也是未婚,有什么对不对的起的,爱是自私的,不然也不会生出那么多横刀夺爱的故事了.
一切都在于那位女孩的选择.
30
发表于 2006-6-1 12:4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兄弟所言既是,我是深有同感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0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