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11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计划生育] 【即时求助】15周孕期用什么流产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0 12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15周孕期用什么流产最好呢?需要住院吗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0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需要住院。

进行中期引产术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0 18:22 | 只看该作者
可医生说药流,中期引产术是什么?具体什么操作呢?
4
发表于 2006-4-20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刚看了书,写的很笼统,大意是药流促子宫收缩使胎儿娩出,15周时也可以吧?
5
发表于 2006-4-20 20:23 | 只看该作者
孕15周可口服药流后行清宫术
6
发表于 2006-4-20 21:16 | 只看该作者
15周孕期一般做中期妊娠引产,需住院。孕妇排空膀胱后行腹部羊膜腔穿刺术,成功率达98
%以上,术后24-72小时自动发起宫缩,胎盘娩出后仔细检查是否完整,对于妊娠小于20周者,主张常规清宫以减少流血,有助于子宫复旧。
收到2朵
7
发表于 2006-4-20 21:39 | 只看该作者
15周孕期一般做中期妊娠引产,需住院。
方法有2种:
1:羊膜腔内注射利凡诺(一种腐蚀剂),通常72小时内胎儿娩出
2.  药物流产,和早孕时做药流相似,不过要观察宫缩情况,必要时要加药。
最后奉劝一句,如能要下来还是不要引产,毕竟是一种创伤
收到2朵
8
发表于 2006-4-20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是要住院观察出血及排出是否完整的啦,安全第一嘛.
15周可以用:1:羊膜腔内注射利凡诺100MG;2:药物流产(口服米索后,**后穹隆塞米非)
收到2朵
9
发表于 2006-4-21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怀孕12周以上终止妊娠的叫做引产,使用药物如吃药终止的叫做药物引产,用利凡若的叫作利凡若引产,纠正8楼的汉宫秋月 ,药物引产是口服米非司酮,隔天后后穹隆放米索,不要颠倒了...
10
发表于 2006-4-21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孕15周,要行中引术。以上各位说的不错。有以下几种方法:
1.水囊引产。用避孕套做成水囊,置于后穹隆处,根据孕周的不同打入不同计量的盐水。**子宫收缩。将胎儿排除体外。此方法已基本淘汰。
2.甘遂引产。因易引起子宫强烈收缩也已不用。
3.利凡诺引产。临床最常用。安全,方便。患者排尿后平卧,消毒,铺无菌巾,于羊水最多处穿刺,回吸羊水2毫升,注入25%利凡诺溶液8毫升,边注药边回吸羊水。后取出穿刺针,覆盖针眼。
4.药流药用于大月分引产。新技术。所用药物为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。各医院和各医生用药方法不同。我常用为:第一天米非早两片晚两片,第二天同第一天,第三天米索三片顿服,服药后禁食。4小时后动产,第三天夜可分娩,B超检查无残留后可出院。若残留,可行电吸术后出院。此法中引彻底,安全。已成功50余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2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