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49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问题求助] 【问题】[请教]版主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20 11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是新手,请各位多多关照.请问在看过帖子后怎样发帖.标题怎麽写?这样发对不对.:handshake:handshake
收到3朵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20 17:03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不在,我正好路过,回答你的不介意吧?看你虽是新手,发的蛮正规的,呵呵,送朵花给你,其实这里边置顶的贴子里多看看,差不多什么都有会了
收到4朵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0 17:35 | 只看该作者
很正确哦!!
加油!!
爱爱医等待着您的精彩!!!!
收到2朵
4
发表于 2006-4-20 18:41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路过,看了你的帖子很正规,不过建议在以后的发帖过程中最好把帖子的主要内容归纳在主题里,
收到2朵
5
发表于 2006-4-20 18:43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你好:我有问题想请教,昨天我发表了一个帖子,是参加那个答题送积分的那个活动,可是我没有加密,你要求把?改成10,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帖子了,怎么办啊?是不是不能再重复发了?
6
发表于 2006-4-20 19:01 | 只看该作者
您的帖子在133楼。你去找吧。:)可以通过编辑来改正的。去试试吧。:)

知道什么叫楼吗?你现在就是5楼,我是6楼了。:)发现没有?

[ 本帖最后由 幸运草 于 2006-4-20 19:04 编辑 ]
收到3朵
7
发表于 2006-4-20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亚恒 于 2006-4-20 18:43 发表
版主你好:我有问题想请教,昨天我发表了一个帖子,是参加那个答题送积分的那个活动,可是我没有加密,你要求把?改成10,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帖子了,怎么办啊?是不是不能再重复发了?


原帖由 幸运草 于 2006-4-20 19:01 发表
您的帖子在133楼。你去找吧。:)可以通过编辑来改正的。去试试吧。:)

知道什么叫楼吗?你现在就是5楼,我是6楼了。:)发现没有?



感谢幸运草斑竹的解答.
亚恒您参加新手版的答题在此的133楼,请点击自己所发帖子下方的编辑进行修改,谢谢合作.俺等着您的好消息.
https://bbs.iiyi.com/forum.php?m ... age%3D1&page=14
8
发表于 2006-4-20 20:1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liuhua2008 会员波仔 (nizhei789)斑竹及 鼠小弟 (fineday) 斑竹的热心接待.
9
发表于 2006-4-21 18:36 | 只看该作者
在幸运草斑竹的指导下我终于找到了我的贴子,可是我不会改啊?上面也没有什么?号啊!我是不是很笨哪!咋办啊?
10
发表于 2006-4-21 23:04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的了,刚来,有些东西不熟,可以理解,多上下就好了,你可以改的,就在你发的贴子下面看到一个按纽“编辑”,你点它就可以改了,改好后再点编辑就OK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liuhua2008 于 2006-4-21 23:12 编辑 ]
收到5朵
11
发表于 2006-4-22 11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iuhua2008 于 2006-4-21 23:04 发表
不会的了,刚来,有些东西不熟,可以理解,多上下就好了,你可以改的,就在你发的贴子下面看到一个按纽“编辑”,你点它就可以改了,改好后再点编辑就OK了。



非常感谢liuhua2008会员的热心解答.:handshak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0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