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37559
阅读权限13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7-18
|
原帖由 亚恒 于 2006-4-20 18:43 发表
版主你好:我有问题想请教,昨天我发表了一个帖子,是参加那个答题送积分的那个活动,可是我没有加密,你要求把?改成10,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帖子了,怎么办啊?是不是不能再重复发了?
原帖由 幸运草 于 2006-4-20 19:01 发表
您的帖子在133楼。你去找吧。:)可以通过编辑来改正的。去试试吧。:)
知道什么叫楼吗?你现在就是5楼,我是6楼了。:)发现没有?
感谢幸运草斑竹的解答.
亚恒您参加新手版的答题在此的133楼,请点击自己所发帖子下方的编辑进行修改,谢谢合作.俺等着您的好消息.
https://bbs.iiyi.com/forum.php?m ... age%3D1&page=14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