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5013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产科] 【求助】我是一个准妈妈,我的末次月经是:2006.03.09,我现在怀孕一个月零6天,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7 15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大家好:
       我是一个准妈妈,我的末次月经是:2006.03.09,我现在怀孕一个月零6天,可是在我怀孕第一个月零4天的时候,出现发热,有点咽痛,浑身酸痛,第二天,就到医院就诊,医生给我用了青霉素肌注,还开了一个中成药"胆木浸膏片",不过还是有继续发热,直到昨晚,体温最高达:38.8度,总共发热了一天一夜,中间时好时烧,我知道这个时期对胎儿很重要,是我太不小心了,我当时问了医生会不会有什么影响,可她很含糊的回答了我的问题,我现在想请教一下各位妇产科医生:1,38.8度对胎儿影响大吗?2,会出现什么样的影响?3,如果有影响要什么样来确认和祢补吗?
        我真的很当心,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,谢谢!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7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进正规医院讲明情况退了烧再说吧。不过象你这种情况没有哪一个医生会明确告诉你孩子该不该要,因为现在的医疗官司太吓人了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7 23:35 | 只看该作者
到医院看看好了.每个医生都不会给你明确的要不要孩子的回答的.
4
发表于 2006-4-18 00:03 | 只看该作者
你吃的药对孩子没什么影响,要多喝水多休息,不要太担心.
5
发表于 2006-4-19 17:4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知道医院的医生不会明确的告诉我会有什么样的影响.所以才想上爱爱医问问你们,我只想知道,发烧一般对胎儿都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而已,只要你们告诉我.
6
发表于 2006-4-19 21:23 | 只看该作者
不排除是病毒感染,如果这样最好不要。现在痛苦要比生下来时有畸形绝望要好,前几天我们科室就出现一个唇裂和腭裂的,一家人哭的要死,看的难受。又是女孩子,修补很困难,也不怎么美观!后来都是半夜出院的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meixxue 于 2006-4-19 21:24 编辑 ]
7
发表于 2006-4-22 12:2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meixxue 于 2006-4-19 21:23 发表
不排除是病毒感染,如果这样最好不要。现在痛苦要比生下来时有畸形绝望要好,前几天我们科室就出现一个唇裂和腭裂的,一家人哭的要死,看的难受。又是女孩子,修补很困难,也不怎么美观!后来都是半夜出院的。。。 ...



如果有畸形的话,那能不能提早在B超下看清楚呢?
8
发表于 2006-4-22 19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udong 于 2006-4-22 12:20 发表



如果有畸形的话,那能不能提早在B超下看清楚呢?

小畸形,B超一般看不见。
9
发表于 2006-4-22 19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可以考虑几点,首先,你用的药不影响胎儿 ;其次,有的早孕反应也表现为发热;最后,如你所担心的,若感染发热,可致畸形,如风疹病毒。所以,可流产,否则,整个孕期你都担心,对孩子也不好,最好有个健康宝宝。
10
发表于 2006-4-24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感染与致畸:
       已知孕妇在妊娠早期时患病毒感染如风疹、巨细胞、单纯疱疹病毒等可致畸,其中危害性最大的是风疹病毒。例如1964年美国有一次风疹大流行,造成三万多小儿残缺,主要为耳聋、先天性心脏病、肝脾肿大、小头和**。其他病原体虽不能通过胎盘感染胎儿,但孕妇患病时的高热>38.9℃,持续24小时以上不退者,可影响胎儿及的发育使智力减退;或影响前神经沟的闭合成为无脑儿畸胎;或影响面部发育造成小头、小眼、腭裂、唇裂等。发热虽高达38.9℃或以上,但不到24小时,中间曾一度退热者,似对胎儿无影响。
11
发表于 2006-4-27 17:42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有种三维B超,可以看得很清楚.我们这一般是怀疑畸胎的才查的.
12
发表于 2006-5-11 12:2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各位的回答及对我们的关心.
我和我先生还是决定把他生下来,我们是抱着比较乐观的心态,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...
13
发表于 2006-5-11 12:2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勿忘蓝 于 2006-4-27 17:42 发表
现在有种三维B超,可以看得很清楚.我们这一般是怀疑畸胎的才查的.


请问:三维B超可以看见那些比较小的畸形吗?
14
发表于 2006-5-11 15:14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正常现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3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