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89095
阅读权限5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2-13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大家好:
我是一个准妈妈,我的末次月经是:2006.03.09,我现在怀孕一个月零6天,可是在我怀孕第一个月零4天的时候,出现发热,有点咽痛,浑身酸痛,第二天,就到医院就诊,医生给我用了青霉素肌注,还开了一个中成药"胆木浸膏片",不过还是有继续发热,直到昨晚,体温最高达:38.8度,总共发热了一天一夜,中间时好时烧,我知道这个时期对胎儿很重要,是我太不小心了,我当时问了医生会不会有什么影响,可她很含糊的回答了我的问题,我现在想请教一下各位妇产科医生:1,38.8度对胎儿影响大吗?2,会出现什么样的影响?3,如果有影响要什么样来确认和祢补吗?
我真的很当心,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,谢谢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