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08020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4-15
|
我们领导象个疯子一样,至少我们大家是这样认为的
每天上班,除了吃饭的时间,我们没有休息时间,哪怕实验做在那里,想坐下来休息一下都不是很妥当,不然他就要把你拎过去.一会就来视察你在干嘛,我在一家私企,上司就是公司老总,所以感到很郁闷.苦也就罢了,领导还是个情绪化的人,而且工资又不高,我的同事东西做出来也没有提成,因为刚开始这个问题都说好的,哪知道按照他的要求做好了,他竟然说这个产品不纯,可是他当初说这个只要路线通了就行,为此晕倒,让我们很失望.而且总是让我们接触那些巨毒的东西,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.
我还是想改行,想想又不舍不得,所以很矛盾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