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92861
阅读权限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3-2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我妹妹未婚,但于一年半前做过人流,一年前又做了一次药流,一直以来月经正常!!她是未婚,单位要体检,妇科体检这项做B超检查.单位领导和体检医院的医生都很熟,由于他们县城民风比较保守.她很怕传出去
.
问了学妇科的几个朋友,有的说看子宫恢复情况,不一定查的出来.
还有的说100%可以查出来.
还有的说如果以前流掉的胎儿小于3个月就看不出来.
究竟看出来的几率有多大,请大家指教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