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906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临床经验交流] 讨论慢性胃炎的治疗方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4 12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临床上遇到的慢性胃炎患者很多,主要以胀闷,疼痛,嗳气,反酸,恶心呕吐为主,我的治疗方案
如下:
普利+西米替丁+吗丁啉
怀疑幽门螺杆菌感染则并用三联或四联疗法.
请大家指正.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4 12:28 | 只看该作者
普利?请问楼主这是那一类药物?能说化学名称吗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4 12:30 | 只看该作者
硫酸庆大霉素,盐酸普鲁卡因,维生素B12

[ 本帖最后由 驱羊搏虎 于 2006-4-14 13:01 编辑 ]
4
发表于 2006-4-24 22:02 | 只看该作者
克拉霉素+兰索拉唑+果胶密
5
发表于 2006-4-24 23:00 | 只看该作者
阿莫西林+甲硝唑+奥美拉唑+吗丁啉
6
发表于 2006-4-25 00:3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紫色风铃 于 2006-4-24 23:00 发表
阿莫西林+甲硝唑+奥美拉唑+吗丁啉

我也这样用,有时加一组呋喃唑酮.对阿莫西林过敏者改克拉霉素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