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96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执业药师] 【讨论】建立一个QQ群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3 20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版主组织建立一个QQ群好吗?便于交流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3 20:21 | 只看该作者
但是建立有什么作用呢?呵呵


有什么想法呢?楼主 可以谈谈吗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4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这么觉得还是建立一个QQ群比较好,每一个专业的QQ群都分开建立;这样的话,只要有人在线有问题就可以在线解决,不然像咱们这样发表主题的讨论太慢了,也不方便,因为每次讨论的主题,能看到的朋友不一定会,反而会的朋友又没看到,也不能急时得到回复,我觉得应该考虑一下这个提议。
4
发表于 2006-4-14 09:1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mengjia_2002 于 2006-4-14 09:13 发表
我也这么觉得还是建立一个QQ群比较好,每一个专业的QQ群都分开建立;这样的话,只要有人在线有问题就可以在线解决,不然像咱们这样发表主题的讨论太慢了,也不方便,因为每次讨论的主题,能看到的朋友不一定会,反 ...


好的,感谢提醒,我去联系一下,呵呵 ,看能不能弄个群来!!
5
发表于 2006-4-14 09:46 | 只看该作者
我刚才看了一下,临床执业助理就有QQ群,我觉得挺不错的反应也很好。
6
发表于 2006-4-30 10:10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建立职业药师QQ群!!!!
7
发表于 2006-4-30 10:12 | 只看该作者
QUOTE:
原帖由 mengjia_2002 于 2006-4-14 09:13 发表
我也这么觉得还是建立一个QQ群比较好,每一个专业的QQ群都分开建立;这样的话,只要有人在线有问题就可以在线解决,不然像咱们这样发表主题的讨论太慢了,也不方便,因为每次讨论的主题,能看到的朋友不一定会,反 ...
好的,感谢提醒,我去联系一下,呵呵 ,看能不能弄个群来!!

感谢感谢!!
8
发表于 2006-4-30 13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lyh 于 2006-4-30 10:12 发表
QUOTE:
原帖由 mengjia_2002 于 2006-4-14 09:13 发表
我也这么觉得还是建立一个QQ群比较好,每一个专业的QQ群都分开建立;这样的话,只要有人在线有问题就可以在线解决,不然像咱们这样发表主题的讨论太慢了, ...


感谢大家对药学版的支持,药学版群已经建立!!


https://bbs.iiyi.com/forum.php?m ... &extra=page%3D1
9
发表于 2006-5-5 22:19 | 只看该作者
有群好啊
有什么才好通知
10
发表于 2006-5-9 15:14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:):)
11
发表于 2006-6-8 14:04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呀我有一个群,我可以跟你们共用了好不好?
12
发表于 2006-6-8 14:05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呀我有一个群,我可以跟你们共用了好不好?176303899
13
发表于 2006-9-25 23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新来的药剂人员,支持了!
14
发表于 2006-10-6 19:21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麻烦你也帮我们考执业药师的战友们个忙,把下面的学习软件给***了好不好,在***中医师和助理考试中的合集有***版的,所以人气挺旺的,而我们学药的人来了这总得没什么能得到的,你能帮忙吗/拜托!!!
15
发表于 2006-10-31 21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新来的,可以加入你们的群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