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02224
阅读权限5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3-31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我原来是诊所的,现镇防保所长和院长让我写申请变更为村卫生所,并让我担当所长,管理几个村医生.做好防疫等等的工作,卫生所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自己出钱购置,上面只是给我一个证,算来算去,如果我是诊所,只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就行了,如果做了卫生所,要做防疫工作,每月要花近5天的时间来打理那方面的事情,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去年,上级补每个卫生所只有300元钱,就打发了10个村卫生所的村医,
真不知干卫生所好不好,各位朋友,请说说你们的看法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