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4256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诊所变更为卫生所,不知怎样才好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2 22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原来是诊所的,现镇防保所长和院长让我写申请变更为村卫生所,并让我担当所长,管理几个村医生.做好防疫等等的工作,卫生所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自己出钱购置,上面只是给我一个证,算来算去,如果我是诊所,只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就行了,如果做了卫生所,要做防疫工作,每月要花近5天的时间来打理那方面的事情,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去年,上级补每个卫生所只有300元钱,就打发了10个村卫生所的村医,

真不知干卫生所好不好,各位朋友,请说说你们的看法...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2 23:22 | 只看该作者
恐怕变不变更,不是你自己说了能算的.还是老老实实听防保所的吧.天下乌鸦一般黑,我们这里也是一样,你如果不听话,也没有好果子吃.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3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卫生所最好!!!!!我就是!
4
发表于 2006-4-13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卫生所好啊!
5
发表于 2006-4-13 18:08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你还有选择。就还是自己干吧。这样比较省心。
6
发表于 2006-4-13 19:38 | 只看该作者
兄弟,有得选就自己干.................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7
发表于 2006-4-13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国家给了你行医的权力,那你也要负担一定的义务,我觉的应该这么做,不能老想着赚钱,也要为民做点实事。
8
发表于 2006-4-13 21:00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开诊所好,卫生所出力不讨好,而且不自由.我们这里已经够惨了.
9
发表于 2006-4-15 18:24 | 只看该作者
卫生所是根具有关规定由村里出资,出房屋,聘请相关人员在村公所成立的,所有权属村公所,意思是说,若干年后,村里有权收回证照或转给别人做,或收取管理费,因为,证件是村的,是公家的,现在由于村里面没钱所以让私人自己出钱买东西搞诊所,而我的诊所永远是我自己的,只要不出事让局里关掉.我就可以做到老,做卫生所,能做到何时说不定呢,
别人将卫生所转成诊所是--------化公为私.
我将诊所转成卫生所是-----------化私为公,    这样的事我不干.出钱出力不讨好,
将到老的退路都断绝了.
10
发表于 2006-4-15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有所长做了也好。不要到时让人家当了。人家牵着你的鼻子走,到时真的更不好。这样也正好应和了上面人。以的后上面下来好处还是的,做医生本来就要做的事,多做一点也何乐而不为哦。
11
发表于 2006-4-15 22:01 | 只看该作者
各有各的好处,当然业务能力强还是当诊所好
12
发表于 2006-4-16 18:20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都好,重要是救死扶伤。
13
发表于 2006-4-16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千里走单骑 于 2006-4-15 18:24 发表
卫生所是根具有关规定由村里出资,出房屋,聘请相关人员在村公所成立的,所有权属村公所,意思是说,若干年后,村里有权收回证照或转给别人做,或收取管理费,因为,证件是村的,是公家的,现在由于村里面没钱所以让私人自己 ...

对,还是自己做老板好,不过如果是卫生所的话,可能客户多一点。
14
发表于 2006-4-16 22:14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这里是社区服务站,也是像楼主所说的那样,一个所长管理,不过不是管理乡医,是管理服务站,一个月比其他人多拿一百多元,不过挣钱比原来少多了,但是操心少了。
15
发表于 2006-4-17 17:2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问题是盈利性和非盈利性医疗机构的区别。还真是个选择问题!
14楼的,你是哪里的?
16
发表于 2006-4-18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诊所是营利性的,我们这里的卫生所是非营利性的,但是,一样得像我一样交地税,工商就不用,药学会300元一年也是象我们一样要交,

在费用方面,没有什么医别的.
17
发表于 2006-4-25 20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这样想的国家给了你行医的权力,那你也要负担一定的义务我觉得应该这么做,人嘛不能老想着赚钱,也要为民做点实事才能让老百姓更服呀。
18
发表于 2006-8-11 10:57 | 只看该作者
卫生所还要担当当地的疫情报告!费力不讨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0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