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166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执业药师] 我考了两年,都没有信心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1 17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年是第三年报考了,第一年过了法规和技能,第二年过了专1,今年又报了三门,真希望过,我是一个较惨的人,97年中专毕业,大专2002年拿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,06年一月拿了本科***和***,2002年过了执业助理医师,没想到今年竟然报不了执业医师,所以只有再报药师了,心理不好受啊!医师报名真是太卡人了,我都不想从事这样的职业了,可是生活就是这样,人总是不能自在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1 18:05 | 只看该作者
多学一点就是对自己的积累。吹尽狂沙使得金,今年您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1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枫芒 于 2006-4-11 17:27 发表
今年是第三年报考了,第一年过了法规和技能,第二年过了专1,今年又报了三门,真希望过,我是一个较惨的人,97年中专毕业,大专2002年拿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,06年一月拿了本科***和***,2002年过了执业助 ...


不要灰心,事在人为!!!
4
发表于 2006-4-11 22:21 | 只看该作者
请继续努力!!!!!!!!!!!!!!
5
发表于 2006-4-12 18:47 | 只看该作者
听了你的考试经历很佩服你的精神,谈到考试很有同感,我前年考了助理医师考得我几乎是废寝忘食的地部,但结果很让我失望以8分之差没考过,我去年都没信心考了,但又想我只差一点点没过我再加一点力就可以如果说不考很可惜的,所以去年又去考了,努力了不少终于不付有心人以超过19分的成绩考过助理医师,在此我相信你会考过的,再加把油吧!!!!!!!!!!!成功就在你的面前请抬头看看就知道了!!
6
发表于 2006-5-12 15:41 | 只看该作者
今年一定要继续努力奥相信自己
7
发表于 2006-5-14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考过了助理医师可以再考执业医师的
另外药师真那么难吗??我都怕了~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1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