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19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一个脑干损伤病人的治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8 20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病人情况:双侧瞳孔不等大,左侧同孔直径为4mm,右侧为1mm,对光反射消失,四肢肌张力强直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9 21:17 | 只看该作者
血压怎么样?有中枢性发热吗
是意外事故还是高血压引起
降颅压是肯定的还有上氧呀等等主要是对症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27 22:12 | 只看该作者
等死好了.我看是没的救了.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,就算是救回来那也不可能恢复的
4
发表于 2006-4-27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是动眼神经副核受损所致,同时皮质脊髓束受损,意识怎样??有恢复的可能,急性期是3周。主要是降颅压和激素治疗。
5
发表于 2006-5-22 12:50 | 只看该作者
对症处理,防止上消化道出血,脱水,可以用些激素,不过时间不能太长必要的时候行气管切开,再有四肢肌张力强直可以用用妙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0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