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195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考研经验] 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研型硕士复试小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7 20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?我今天刚从北大医院面试回来,我报的是北大医院的肾内科研方向,同一专业有三个人面试,感觉面试没有想象的那么难,一共五个老师考你,导师负责问你专业课的问题,都是很基础的,但是我很紧张哦,没有答好,另外4个人就问你为什么选择科研啊?你觉得你学习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啊?你在实习的时候管过什么病人啊?你毕业的学校的情况,好象他们对这个比较在意,最后拿一篇本专业的英语资料叫你读一句翻译一句,一般不会让你翻译超过三句的,遗憾的是面试完并没有告诉我们消息,感觉北大医院的专业笔试比较变态,一上来六道大题,全是论述,整个大内科一科一道。专业英语笔试也是一样的。我估计我是没希望了,我们专业第一名考了402分,太BT了。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经验。英语自我介绍好象没有传说中的重要,他们都要我直接中文介绍自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5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