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3182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考试一年比一年难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7 16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是中医执业助理医师,考了两年了,去年还没有考过,但今年政策有变化,就是说考试两年没通过的,今年不能在报名,必须经过当地卫生局培训半年,取得合格证后,明年才可以报名。我也给当地卫生局考务中心问过了,觉得属实。我都快晕了!情况相同的朋友你们要注意了。真是越来越难了。每法过了!你们看完后有何感想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:'(:'(:'(:'(:'(:Q:Q:L:L

[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-4-9 13:04 编辑 ]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7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吧~不过幸好我才是第一次考~呵呵```争取一次过~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7 17:00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从来没有这么严,近年要动真格的。
大哥不咬幸灾乐祸了!我心理难受死了!
4
发表于 2006-4-8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你只要在指定的培训单位开个半年的培训证明就行,
5
发表于 2006-4-8 17:12 | 只看该作者
兄弟,你别急,我也同样考了两年没有过,这个东西不过是一个形式,你直接找你老板就可以帮你搞定了.我也把表拿回医院,让院长帮我.他都说没有问题. 只叫我好好考试.所以,你也别急.
6
发表于 2006-4-9 08:13 | 只看该作者
你也可以在申请表上直接填考试的次数填一次,这都没问题的.
7
发表于 2006-4-9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今年我们医院考过助理的 全不能报执业了 说要等三四年才能报
8
发表于 2006-4-9 12:29 | 只看该作者
考试是一年比一年严格了!
9
发表于 2006-4-9 15:44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知道各位你们当地卫生局是不是这样通知的,你们各自的单位卡的严吗?据我所知有的单位就不让这样情况的大夫报名阿!真是太残酷了。
10
发表于 2006-4-9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偶也怕怕了@!
不知是人看书还是书看人!唉~~~~~!
11
发表于 2006-4-11 12:43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去报名了,现在报名一定全国联网,没办法作弊,在报名的地方连名单都 帖出来了,我真晕,两次没考过的 今年是不能在考试了。看来今年是动真格的了。
希望今年考试的 同志们今年努力,要以次成功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0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