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137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【求助】我的月经为什么还不来?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:'(本人也是学医的,但非妇产科专业,有一问题亟待各位高手指教!我于去年10月怀孕,末次月经10月12日,怀孕过程很小心,没想到近三个月的时候突然出现**大量流液,立即于某三甲医院诊断为过期流产,行清宫术。术后口服已烯雌酚片0.25mg qid,最后五天加服安宫黄体酮,连服21天后,等了10天没有来月经。又找到专科医生,疑为子宫粘连,探宫后否定了。为了防止粘连,又给我上了一个宫形环。之后开始出血,一个周后仍不止就把环取了。但取环后还是出血,量时多时少,一天下午量突然增加,伴腹痛,急诊行清宫术,刮出子宫内膜送检,病理报告为:分泌期改变宫内膜,间质脱膜样改变并少量淋巴细胞浸润,未见绒毛。清宫后又开始吃雌、孕激素(同上),但现在停药又近十天了,还是未来月经。我该怎么办??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7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根据你的描述,我初步认为你属于子宫性闭经。而且存在一个炎症感染的问题。
虽然你做过探宫,但是那是很就以前的事了,我建议你再做一下探宫,或者条件允许可以做一个宫腔镜直接观察宫内膜。
再就是注意抗炎治疗了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7 14:46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次清宫造成的内膜还没有完全长好,是否还要吃激素等到下个月??谢谢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4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