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87444
阅读权限1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2-1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:'(本人也是学医的,但非妇产科专业,有一问题亟待各位高手指教!我于去年10月怀孕,末次月经10月12日,怀孕过程很小心,没想到近三个月的时候突然出现**大量流液,立即于某三甲医院诊断为过期流产,行清宫术。术后口服已烯雌酚片0.25mg qid,最后五天加服安宫黄体酮,连服21天后,等了10天没有来月经。又找到专科医生,疑为子宫粘连,探宫后否定了。为了防止粘连,又给我上了一个宫形环。之后开始出血,一个周后仍不止就把环取了。但取环后还是出血,量时多时少,一天下午量突然增加,伴腹痛,急诊行清宫术,刮出子宫内膜送检,病理报告为:分泌期改变宫内膜,间质脱膜样改变并少量淋巴细胞浸润,未见绒毛。清宫后又开始吃雌、孕激素(同上),但现在停药又近十天了,还是未来月经。我该怎么办??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