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627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讨论】护士工作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6 21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也同意姐妹们的看法,但我们再有怨言也得好好工作,别把怨气发在工作中就行,真可怜啊我们的护士姐妹们.下辈子我再也不当护士了,呵呵.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6-28 21:14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关系的,***自有后来人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6-28 21:15 | 只看该作者
这辈子先当个好护士把,既然选择了,就不要后悔
4
发表于 2006-6-28 21:16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干好就对得起自己了
5
发表于 2006-6-28 21:17 | 只看该作者
南丁格尔如果当初直到现在有这么多的中国护士不愿做护理工作,她会伤心得流泪的
6
发表于 2006-6-29 08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ulaodian 于 2006-6-28 21:17 发表
南丁格尔如果当初直到现在有这么多的中国护士不愿做护理工作,她会伤心得流泪的

她伤心管我们什么事,你敢说你是为别人活着的吗?
7
发表于 2006-6-29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既然做了,那就做好它
既然选择了,那就好好利用它
8
发表于 2006-6-30 18:2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其实只要用心去干,每一个人都会有好的回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1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