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488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妇科] 【原创】B超检测排卵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6 08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请各位医生帮一下忙,我想在B超下检测排卵,什么时候可以开始

[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-8-7 09:52 编辑 ]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6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说说你的月经史呀.一般人是12天开始.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6 22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这里一般是在月经的第9天开始,每天检查一次并做好记录.成熟卵泡的直径范围约17~24mm,报道说卵泡增长速度为1~3mm/d,临近排卵时增长快,可达3~4mm/d.卵泡直径<17mm者多不能排卵.已排卵的指征主要有(1)卵泡消失或缩小,可同时伴有内壁塌陷(2)在缩小的卵泡腔内有细弱的光点回声,继之厚腔穴增大有较多的强回声,提示有早期黄体形成(3)陶氏腔内有少量液体无回声区.
收到3朵
4
发表于 2006-4-7 00:02 | 只看该作者
同意楼上的观点,如果有阴超检测更准确。
5
发表于 2006-4-7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各位, 我的末次月经是3.30号来的,3号没有的。我今天去检测了,左右都有排卵,每侧都有好几个,最大的是12mm .不知道能不能影响怀孕
6
发表于 2006-4-7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卵泡1.2CM还是小的吧,有可能是死机卵泡,可能还不会排,只有成熟卵泡才能受孕,最少也的大于1.5CM
7
发表于 2006-4-7 20:09 | 只看该作者
太早了,还有几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3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