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408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执业药师] 【原创】急急!执业 药师不注册也要培训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4 12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过两天我们这里就要培训执业药师了,可我是执业 医师,暂时用不上这药师证《药师证是刚才拿到手的》,我能不能不去培训呀,到想注册时再去,还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能同时注册吗?有哪位大哥知道这说一下呀?谢谢了!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4 17:2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冷血妖刀 于 2006-4-4 12:57 发表
过两天我们这里就要培训执业药师了,可我是执业 医师,暂时用不上这药师证《药师证是刚才拿到手的》,我能不能不去培训呀,到想注册时再去,还有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能同时注册吗?有哪位大哥知道这说一下呀?谢谢 ...

建议楼主去培训!  这两个证按理来说不相关,应该可以同时注册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