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100318
阅读权限130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6-3-26
|
|
我也遇到了很多的病人是这样的基础血压 ,但是她们不是休克的病!!!!!而是伴随着很多神经衰弱的症状:头晕,乏力恶心,食欲减退 睡眠差梦多 都是有一定的诱因。我的通常做法是:输液用**,生脉针。中医辨证是气阴两需。西医就是对证治疗,低血压的生理是心脏的搏血力量减弱,所以对血管壁的压力减低,用带血浆就是加大心脏的活动能力改善症状,另外口服一些调节神经系统的药品。以前我是用**,但是现在没了,就用一些还有**的药物,兴奋就可以了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