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710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皮肤病] 【问题】请教皮肤科医生,头部出现较多的点状红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4-1 20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请教皮肤科医生,我有 一个病人,他的头部出现较多的点状红疹,会痒,用手去抓的话,不久旁边也会有,并有小水泡渗出,全身其他部位没有.他平常用氯霉素及**注射液直接涂摸,效果还不错,但会 复发,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皮肤病?  该怎样治疗?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1 21:24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上传图片看看吗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4 13:04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楼主下文!!
4
发表于 2006-4-16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毛囊炎
     治疗    以抗炎(大环内脂内抗生素)+抗过敏+B1   
      效果挺好!~你试试~~
5
发表于 2006-4-16 15:59 | 只看该作者
脂溢性皮炎可能性大,请上传图片。
6
发表于 2006-5-7 08:29 | 只看该作者
有图片吗?眼见为实!希望你可以上传图片啦!让我们一起解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