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317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产科] 【求助】咨询一下孕早期用药~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31 18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姐姐,在怀孕的第一个月时,吃了晕车药(苯海拉明),请问下,这药会致畸胎吗????
还有就是,她又感冒了,这胎是不是最好不要啊???
拜托大家了,告诉我,好吗?谢谢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3-31 20:17 | 只看该作者
一般不要紧的,注意保胎。这种事情去问医生,他们也是让病人自己拿注意的。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1 12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我知道啊
也问过妇产科的同事了
她说最好不好这个孩子啊
可我姐姐舍不得
我只想知道吃那药真的会致畸么?
4
发表于 2006-4-2 22:30 | 只看该作者
苯海拉明属于B类药:既在动物繁殖性研究中(并未进行孕妇的对照研究),未见到对胎儿的影响。在动物繁殖性研究中表现有副作用,这些副作用并未在妊娠3个月的妇女得到证实(也没有对其后6个月的危害性的证据)。根据这个,你可以慎重考虑一下,最后主意还是要你们自己拿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分 +1 收起 理由
点点草莓 +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.

查看全部评分

5
发表于 2006-4-5 18:5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上的
其实这件事最后决定的应该是她自己,我也只是帮问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