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55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感染科] 【求助】此乙肝检验报告正常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31 12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此乙肝检验报告正常吗?有否必要做DNA。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3-31 13:14 | 只看该作者
如肝功正常,建议定期复查即可,大可不必做HBVDNA,如异常,建议作一下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3 00:49 | 只看该作者
可不作,定期随访,
4
发表于 2006-5-11 15:07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表示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吗?


对考研究生有什么影响吗?


是否具有传染性?
5
发表于 2006-5-14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2,4,5阳表示曾经感染过,定期检测肝功能,HBVDNA个人觉得现在没有必要,我们这边考研不会限制的
6
发表于 2006-5-21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表明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,应定期检测感功能及乙肝五项,对考研没有影响,就个人的看法目前没有传染性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0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