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11847|回复: 6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爱友日志] 毕业倒计时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29 19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日开此帖,只为鼓励自己,
不能因眼前的困难而
畏缩不前,
也不能因繁琐的工作而
暴躁,
春天已经到了,
可是我还要努力再努力,
平息自己的不安,
忍受黎明前的黑暗,
这样才能盼到热情的夏天,
走到丰收的秋天。
所以,在这里,在离毕业还有2个多月的时候,
写下自己的点点滴滴。
督促自己向胜利冲刺!!
希望自己能顺利毕业!!
:victory:
收到12朵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3-29 19:2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胜利在望了.
收到1朵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3-29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鼓励,还有很重的任务
我有点不堪重负,
才到这里宣泄一番
希望自己挺住
4
发表于 2006-3-29 23:07 | 只看该作者
蓝兰,加油!加油!!!
收到6朵
5
发表于 2006-3-30 00:29 | 只看该作者
也希望这里是你毕业的倒计时,是你网络生活的新起点。

祝愿您在爱爱医,玩的开心,学的痛快~!
收到1朵
6
发表于 2006-3-30 01:03 | 只看该作者
蓝兰研究生毕业
马上要升主治了
好厉害
好想分享一些你读研的心情
收到1朵
7
发表于 2006-3-30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昨晚很早就回去了,
上周的遭遇让我仍心有余悸,
又是一个 不眠夜。。
想到自己的工作还有那么多,
脑海里不停的思考着,我该怎么办?
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过,
事情再多也要一件一件的做,而且要分清主次!
这样才有条理!才能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件事情!
在这关键的时候我怎么就差点忘了呢
所以昨晚没怎么睡,就平静的想好了所有的工作
不去想结果如何,先就努力去做吧!
8
发表于 2006-3-30 08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狗尾小草 于 2006-3-29 23:07 发表
蓝兰,加油!加油!!!

草草,谢谢你的鲜花!
我一定会加油的,
来到这里就是要你的力量,细细:victory:
9
发表于 2006-3-30 08:3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-3-30 00:29 发表
也希望这里是你毕业的倒计时,是你网络生活的新起点。

祝愿您在爱爱医,玩的开心,学的痛快~!

就是因为忙,心情也不太好,
所以不太常来爱爱,
来了也不活跃
但是如果我能顺利毕业,
那我就有时间了,
在这里住下不走了,
行不行啊:lol:
10
发表于 2006-3-30 08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-3-30 01:03 发表
蓝兰研究生毕业
马上要升主治了
好厉害
好想分享一些你读研的心情

虽然原则上是这样,
可是我没当过一天的医生,
拿了医师***书,
也无用武之地,
毕业了也不搞临床,
所以我基本上不会升主治了,:lol:
分享心情?
my god!
还是不要吧,怕你受不了,呵呵
以后有时间再好好和你细说
11
发表于 2006-3-30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好了,说了这么多,我开始工作了
向大家汇报,
我会一直从现在8:41点起工作到晚上10走,除了吃饭时间
加油了!
12
发表于 2006-3-30 19:09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的工作效率还不错:lol:
文章初稿基本完成,
哎呀,腰酸背又疼:'(
在写稿过程中,
还做了实验,
今晚就可给患者检测了:D
明天老板出差回来
心理怕怕的,
其实自己已经很努力了,
有啥好怕的,
再次给自己加油:victory:
13
发表于 2006-3-30 19:20 | 只看该作者
姐姐真的好努力,好辛苦哦.
向姐姐学习!
收到1朵
14
发表于 2006-3-30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逼上梁山,没得选了
别老学我了
我还很羡慕你SS呀
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
可我不能,
至少现在的环境不能
要掩藏自己的喜怒哀乐,
要忘记自己的性别,
这样才能生存。
好像说的恐怖了点,
这只是我的个人感受,
我的其他同学是否这样认为,
我也不的而知了。
15
发表于 2006-3-30 19:32 | 只看该作者
向蓝兰致敬!
16
发表于 2006-3-30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又来了
草草,你干嘛要删了自己的发言,
我都来不及回复你呢
17
发表于 2006-3-30 19:36 | 只看该作者
忽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……
18
发表于 2006-3-30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蓝兰 于 2006-3-30 19:28 发表
逼上梁山,没得选了
别老学我了
我还很羡慕你SS呀
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
可我不能,
至少现在的环境不能
要掩藏自己的喜怒哀乐,
要忘记自己的性别,
这样才能生存。
好像说的恐怖了点,
这只是我的个人 ...

不过我就是太放纵自己了,所以都不太适应竞争的社会,一直以来都感觉社会挺恐怖,所以一直躲着,怕吃苦,怕竞争。唉!鄙视我自己一下!
19
发表于 2006-3-30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siiss 于 2006-3-30 20:14 发表

不过我就是太放纵自己了,所以都不太适应竞争的社会,一直以来都感觉社会挺恐怖,所以一直躲着,怕吃苦,怕竞争。唉!鄙视我自己一下!

鄙视自己干嘛,
现在内心纯真的人很珍贵的
不像我,有时还要戴戴假面具
SS继续保持你的样子
很好:handshake
20
发表于 2006-3-30 21:47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的工作都告一段落,
除了刚刚做实验开了点小差,
其他的都很好,
哈哈,计划完成
心理很舒服哦
原来开个帖子给我带来这么好的心情
早知道就早开了
还过10分钟就回去罗。。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!
21
发表于 2006-3-30 21:55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..顶一下...原来也跟我一样的辛苦的人...
收到1朵
22
发表于 2006-3-31 07:4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吾笑 于 2006-3-30 21:55 发表
路过..顶一下...原来也跟我一样的辛苦的人...

呵呵,互相鼓励:handshake
怎么个一样辛苦?
23
发表于 2006-3-31 12:06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6点就醒来,7点就来上班了
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失眠的毛病
昨天所有的工作人员照工作照,
发现自己竟然有眼袋了
难道我都老了吗

今天不能干自己的活,坐一天门诊
收了一个无子宫的少女
母亲文化低,怎么解释都不懂
又同情又可气:L
以为经常遇到这样的患者会麻木的
没想还是心理不舒服呀

世人都有自己的烦恼
慢慢磨练吧
加油了
24
发表于 2006-3-31 15:0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蓝兰 于 2006-3-31 12:06 发表
今天6点就醒来,7点就来上班了
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失眠的毛病
昨天所有的工作人员照工作照,
发现自己竟然有眼袋了
难道我都老了吗

今天不能干自己的活,坐一天门诊
收了一个无子宫的少女
母亲文化低 ...


这样的事多着呢,要学一点技巧或通俗的语言来对付这类人,
收到1朵
25
发表于 2006-3-31 18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蓝兰 于 2006-3-31 12:06 发表
今天6点就醒来,7点就来上班了
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失眠的毛病
昨天所有的工作人员照工作照,
发现自己竟然有眼袋了
难道我都老了吗

今天不能干自己的活,坐一天门诊
收了一个无子宫的少女
母亲文化低 ...

最后一句说的好:世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慢慢磨练吧。

你我大家都是在磨练中长大,
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。

说起不想长大,就想起了s.h.e 的《不想长大》。
我不想、我不想、我不想长大……
26
发表于 2006-4-3 08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-3-31 15:02 发表


这样的事多着呢,要学一点技巧或通俗的语言来对付这类人,

没办法,我的智力与年龄不太相符:L
语言表达能力不强
27
发表于 2006-4-3 08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szhengtao 于 2006-3-31 18:15 发表

最后一句说的好:世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慢慢磨练吧。

你我大家都是在磨练中长大,
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。

说起不想长大,就想起了s.h.e 的《不想长大》。
我不想、我不想、我不想长大……

不想长大,也快被磨老了
任何人被放到竞争激烈的环境
心态也迅速变老
像我年纪轻轻,
已经没有活泼的迹象了:Q
28
发表于 2006-4-3 20:02 | 只看该作者
有失败才有完美,有缺陷才有完整。 简单的相对论,构成这世界完美的平衡。
收到1朵
29
发表于 2006-4-4 11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米*** 于 2006-4-3 20:02 发表
有失败才有完美,有缺陷才有完整。 简单的相对论,构成这世界完美的平衡。

说的好,
有些事总会过去
再次鼓励自己了:victory:
30
发表于 2006-4-4 13:00 | 只看该作者
也鼓勵你...加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7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