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楼主: 蓝兰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爱友日志] 毕业倒计时

[复制链接]
31
发表于 2006-4-4 15:22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担心着的文章,终于外审结束。
可是却没有专家审稿意见,
害怕ing
编辑部干嘛不来个痛快的,
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
害得我为伊消得人憔悴亚
32
发表于 2006-4-4 16:21 | 只看该作者
到時候告訴俺
俺一定去搜尋你的paper..
33
发表于 2006-4-4 17:2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米*** 于 2006-4-4 16:21 发表
到時候告訴俺
俺一定去搜尋你的paper..

呵呵,要是能发表,我就告诉你
刚刚组内开会,
老板一个个都问到了工作进展
心有余悸
深怕自己的一言一行
影响到了毕业:'(
34
发表于 2006-4-5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蓝兰这么快就要毕业了,可我还是一事无成:'(
35
发表于 2006-4-5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狗尾小草 于 2006-4-5 10:06 发表
蓝兰这么快就要毕业了,可我还是一事无成:'(

晕哦
人不要活的太累,
好想像草草一样可爱的活着
我如果可以选择,就希望自己和心爱的人一起
当个小小医生,慢慢的过日子
36
发表于 2006-4-6 09:00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的工作告一段落,
但是上头又派些活来干。
真不知我的毕业论文该怎么办:'(
我要不要睡在实验室算了:L
37
发表于 2006-4-6 09:40 | 只看该作者
再次心痒痒,查看稿子状态,
好紧张啊,已经是主编定稿了
到底结果怎样,
只求老天爷保佑
佛祖保佑!
上帝保佑!:'(
38
发表于 2006-4-6 11:09 | 只看该作者
bless...
收到1朵
39
发表于 2006-4-6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蓝兰 于 2006-4-6 09:00 发表
昨天的工作告一段落,
但是上头又派些活来干。
真不知我的毕业论文该怎么办:'(
我要不要睡在实验室算了:L



突然之间,羡慕了你忙碌又充实的生活,而我,越来越懒惰了~~~~
40
发表于 2006-4-6 20:4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米*** 于 2006-4-6 13:03 发表



突然之间,羡慕了你忙碌又充实的生活,而我,越来越懒惰了~~~~

其实,我写下这些自己的工作情况,
本意是发发牢骚,
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,
没想让大家感到不适了,
其实我是多么想过慵懒的生活呀,:'(
中午睡个午觉,太阳暖暖的透过落地窗,把我弄醒
然后起床,在阳台喝着茶,看着杂志,
等待爱人回家。。。。
41
发表于 2006-4-9 09:03 | 只看该作者
离开了一位好友SS,
好像没劲了
42
发表于 2006-4-9 10:3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  先祝你顺利毕业。
你也是科研型的研究生吗? 可以解释一下毕业后为何不可以搞临床,我不太明白科研和专业的区别,我老板要求我报科研。
43
发表于 2006-4-9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xunping2005 于 2006-4-9 10:31 发表
楼主  先祝你顺利毕业。
你也是科研型的研究生吗? 可以解释一下毕业后为何不可以搞临床,我不太明白科研和专业的区别,我老板要求我报科研。

应该是基础和临床的区别
基础是以科研为主,病理,生理,药理,遗传,免疫等等
临床是直接诊治病患为主,内外妇儿传等
考基础的研究生也可以搞临床,像临床病理,临床遗传等这种边缘临床,另外一种是你取得医师***书后从新来过,去当医生也是可以的。
像我是可以和临床接触的,因为我的专业是基因诊断,对某些遗传病进行细胞或分子学的诊断,还包括遗传咨询。我所说的不搞临床是指不会像大多数医生一样管病号,开医嘱之类的活,只是在为病人服务的基础上,弄弄咨询。做做实验。
你的问题比较模糊,不知我的回答是不是你要的答案。
44
发表于 2006-4-9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   我是临床科研的   因为是研一 不太清楚      临床分科研 和专业2种类型   所以我不清楚
45
发表于 2006-4-10 19:50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找到了新的方法,
似乎可以为我所用,补充到实验中,
今晚写好总结,方法意义,希望明天拿出一个漂亮的幻灯。
要熬个通宵罗。。。
46
发表于 2006-4-11 00:4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你的鲜花...好久才能上来一下... 希望你事事顺心喔..
47
发表于 2006-4-11 00:5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不谢,你也熬夜吗
有伴啦
48
发表于 2006-4-15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几天没来了,很忙,
可是不忘来这里,为自己打打气
这段工作的日子,吃不好睡不好,
可是让人欣慰的是,工作进展是让自己满意的
再次加油!
49
发表于 2006-4-26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虽然每天每天的进展都很慢很慢,可是慢慢的文章有了眉目,好单位向我发出了邀请,让我去签约,辛苦之余,发现原来希望就在眼前,再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,就要到了阿。。。
50
发表于 2006-5-1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我自取其辱了,眼泪刷刷的掉
现在终于平静了,
想想反正只有一个多月了,
再忍耐一下,
看看人家阿信,经过那么多困难不也顽强地生存吗
自己为自己打气!!
51
发表于 2006-5-5 19:46 | 只看该作者
开始写毕业论文了,实验也得接着做,
自己来捞捞。。。
52
发表于 2006-5-10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论文写了一半了:victory:
可是文章接受函还没有收到,师姐师兄们都说修回就差不多接受了,
可是心理还是不踏实,靠它毕业阿:'(
继续干活。。。。。
继续忍耐。。。。
53
发表于 2006-5-15 21:51 | 只看该作者
太神奇了,今天居然把论文写完了,在高压政策下,连续奋战24小时,竟然写完了,写完了 。。。。。我现在还是很兴奋,来爱爱放松一下,哈哈,好久没有自由呼吸了
54
发表于 2006-5-18 20:17 | 只看该作者
26号答辩,昨天才真正做完实验,有种虚脱的感觉,
还是要再坚持一下,马上就要脱离苦海了

1 展开 喜欢他/她就送朵鲜花吧,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!鲜花排行

  • 乐园+1路过,献朵花花
收到1朵
55
发表于 2006-5-22 21:3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自己苦笑两声,大家可都不关心俺呀,都是自己人缘不好。
咋的会好呢,老是在倒苦水,像祥林嫂拉。哈哈
不行还要倒几天苦水哦,希望走过路过的朋友再忍受几天罗。。。
论文已经送审,希望一切都顺利路
56
发表于 2006-5-23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xunping2005 于 2006-4-9 10:31 发表
楼主  先祝你顺利毕业。
你也是科研型的研究生吗? 可以解释一下毕业后为何不可以搞临床,我不太明白科研和专业的区别,我老板要求我报科研。

从长远看临床科研型要比临床专业型好一些,临床科研型即可以搞临床也可以搞科研,属于国家研究生重点发展的趋势,从国家拨的经费上就能看出所以然来,临床科研型要比临床专业型的经费多一倍。以前的专业型有点像国外的医师培训,为了跟国际接轨,咱们国家也加强了研究生的教育的投入。不过科研型上的课多一些,在临床的时间少了些,减少了轮转其他科室的时间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大勇 于 2006-5-23 23:05 编辑 ]
57
发表于 2006-5-23 23:0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蓝兰 于 2006-5-18 20:17 发表
26号答辩,昨天才真正做完实验,有种虚脱的感觉,
还是要再坚持一下,马上就要脱离苦海了

期待你的好消息喔~~~
58
发表于 2006-5-24 08:1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终于有2位大哥大姐关心俺了
59
发表于 2006-5-25 23:21 | 只看该作者
今夜无眠,大家都在奋战。。。。。。
明天上战场。。。。。。。
60
发表于 2006-5-25 23:23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..明天期待你告訴我們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7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