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6058|回复: 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考研信息] 真诚献给07研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29 10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04年大专毕业,当年九月份参加工作,过着非人的生活。一月工资210块,还是县人民医院。没办法,只有考研。我5月份就开始准备,一边工作一边复习,但是效果一般。到了十月分来郑州大学上成教的专生本,我就在校外租了房子,不回去上班了。从早上八点进班(当然要找个考研复习教室),中午一个小时吃饭,下午一个小时吃饭,一直坐到十点半。到了11月份,我感觉西医综合还行,就做了于吉人的模拟题,结果让我震惊,65分,几乎快崩溃了。这时我一个老乡告诉我,看{MOD}的书,我跑遍了郑州书店,才买着,我用了21天狂背。到12月底,我又做习题,都在85分以上。很庆幸,今年考研西医73分,政治63,英语50。可惜专业课考咋了。总分298。没办法,来年再考。
         我想对大家说:1 千万不要眼高手低,想着这个不会考的,就不复习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  字体一定要好,这点对专业课很重要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   综合建议大家先看书,资料(如北医的)然后看{MOD}的(他的适合短期提高分数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   建议看一些立志的电影或听一些立志的歌曲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祝大家07考研成功!
       让我们相约巅峰共舞!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5 16:26 | 只看该作者
经验可贵,继续加油!!!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5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恩,,,加油
4
发表于 2006-4-6 13:38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.................
5
发表于 2006-4-6 15:3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说的很对啊.加油.但可以给 我具体介绍一下"{MOD}的'是个什么东东.谢谢了
6
发表于 2006-4-6 19:59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成功的
7
发表于 2006-4-7 19:04 | 只看该作者
那位老兄祝你好运
8
发表于 2006-4-7 20:11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你.老兄,我也是参加工作在职考的,有经验交流一下:QQ:387565798
9
发表于 2006-4-7 22:04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一起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!!
10
发表于 2006-4-8 09:05 | 只看该作者
对于考研的情况我可算是没有一点经验,希望在这里能看见更多类似的经验之谈,谢谢楼主
11
发表于 2006-4-8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精神可嘉,,,
12
发表于 2006-4-17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呀
13
发表于 2006-4-17 21:47 | 只看该作者
有时间交流一下我今年也考        祝你成功
14
发表于 2006-4-17 22:00 | 只看该作者
一起努力,老兄祝你好运
15
发表于 2006-4-18 19:17 | 只看该作者
本人去年也考了因为工作忙没复习好,英语考得还行68分但西综太差,那位兄弟指点指点如何攻克西综,谢了!
16
发表于 2006-4-25 17:2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你的宝贵意见
17
发表于 2006-5-21 20:56 | 只看该作者
07研友会建立,群号:20576306.欢迎大家赏点,,,
18
发表于 2006-5-22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付出就会有回报,努力吧,一定会成功的.
19
发表于 2006-5-24 15:48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加油,我支持你。
20
发表于 2006-5-24 15:56 | 只看该作者
有同感,我们一起努力,有QQ吗
21
发表于 2006-5-24 18:51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呀  , 我想明年考,因为我实在是没把握呀.哪方面都不行.
22
发表于 2006-5-24 21:06 | 只看该作者
同道中人,一起努力!!!
23
发表于 2006-5-26 15:3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 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
24
发表于 2006-5-27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美好的未来大家一起努力
25
发表于 2006-6-10 13:52 | 只看该作者
兄台,努力,加油。我顶
26
发表于 2006-6-14 17:2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加油,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,但没有过着非人的生活那么吓人,我也是成教本科毕业,有空交流一下 QQ8721040
27
发表于 2006-6-20 12:25 | 只看该作者
努力啊,相信你行的
28
发表于 2006-8-9 19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安阳的,不知道你今年考哪里?是否有机会结成同盟,呵呵
29
发表于 2006-8-24 21:11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想考上,大家一起加油啊
30
发表于 2006-8-24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样才能有积分啊,我想有啊,多发帖子可以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1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