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56262
阅读权限5
专业分
贡献分
爱医币
鲜花
注册时间2005-11-10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我04年大专毕业,当年九月份参加工作,过着非人的生活。一月工资210块,还是县人民医院。没办法,只有考研。我5月份就开始准备,一边工作一边复习,但是效果一般。到了十月分来郑州大学上成教的专生本,我就在校外租了房子,不回去上班了。从早上八点进班(当然要找个考研复习教室),中午一个小时吃饭,下午一个小时吃饭,一直坐到十点半。到了11月份,我感觉西医综合还行,就做了于吉人的模拟题,结果让我震惊,65分,几乎快崩溃了。这时我一个老乡告诉我,看{MOD}的书,我跑遍了郑州书店,才买着,我用了21天狂背。到12月底,我又做习题,都在85分以上。很庆幸,今年考研西医73分,政治63,英语50。可惜专业课考咋了。总分298。没办法,来年再考。
我想对大家说:1 千万不要眼高手低,想着这个不会考的,就不复习了
2 字体一定要好,这点对专业课很重要,
3 综合建议大家先看书,资料(如北医的)然后看{MOD}的(他的适合短期提高分数)
4 建议看一些立志的电影或听一些立志的歌曲。
祝大家07考研成功!
让我们相约巅峰共舞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