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elei080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考研信息] 真诚献给07研友

[复制链接]
31
发表于 2006-8-27 01:54 | 只看该作者
大专读的成教专升本能考研吗,我也是这种情况,是不是毕业了,每年都可以考
32
发表于 2006-8-27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!共勉!
33
发表于 2006-8-28 17:04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每个人都说考研那么累呢;
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人考呢;
为什么现在学历要求越来越高;
为什么现在工作越来越难找;
为什么大家都要通过***来看你;
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
34
发表于 2006-8-28 21:3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我爱医学139 于 2006-4-6 15:32 发表
楼主说的很对啊.加油.但可以给 我具体介绍一下"{MOD}的'是个什么东东.谢谢了


老天
我对这个问题感到很震撼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