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4098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产科] 二次验出阳性,结果还是没怀孕,为什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27 20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有位朋友,分别有二次用试纸验出阳性,均在第七周左右见红(其实是月经),后来去医生做B超,医生说没怀孕,为什么啊?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没人路过 于 2006-3-27 20:55 编辑 ]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4-5 12:37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其他症状吗?可以再复查血HCG验证,这个灵敏度较高,若结果仍为阳性,而B超提示宫内没有见到妊娠产物的话就要高度怀疑宫外孕了,当然还要结合具体的临床症状,你的朋友能确定来的是月经吗?宫外孕的典型症状就是**流血淋漓不尽,以上是一点小小的建议,仅供参考。
收到2朵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4-5 22:50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中! 都是高手啊
4
发表于 2006-4-11 17:02 | 只看该作者
宫外孕总让人感觉怕怕的,楼主应该叫朋友尽早去验证一下
5
发表于 2006-4-11 17:08 | 只看该作者
人绒毛**(HCG)是卵子受精后发育不久的胎盘所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。在正常妊娠中,孕后7-10天便可在尿液或血清中测得HCG。在首次停经后,HCG的浓度上升很快,常超过100MIU/ML。孕后10-12周达到高峰,大约为100-200IU/ML。HCG的这一特点,使之成为检测早孕的有效指标。
再给个HCG的解释,俺也不太懂,所以找来看看。
6
发表于 2006-4-11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查个血HCG吧.再复查个B超.
你朋友有下腹痛,尤其是一侧痛吗?
曾有恶心,呕吐,择食,**胀痛出现,又消失的情况吗?
如果有,请马上到医院就诊.高度怀疑宫外孕.
7
发表于 2006-4-11 19:0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家。已肯定不是宫外孕。只是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HCG查出阳性三周后,会出现流血,量同月经,流血无血块,同时查B超宫内无胚囊,血赶紧后HCG就阴性了。真是奇怪!有一同事好象也是这种情况。假阳性?
8
发表于 2006-5-10 22:20 | 只看该作者
可在下次尿检阳性,同时做B超.如是习惯性流产,应早期保胎.
9
发表于 2006-5-11 20:47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假阳性的多,我在临床上也经常遇到,B超检查未探及孕囊。一周后见红HCG阴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