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
查看: 2707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产科] 剖宫产后1年怀孕乍办??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楼主
发表于 2006-3-27 10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朋友2005年2月18号在某保健院因产程过长行剖宫产,产后四个月来经,末次月经2006年2月20号,现自查尿HCG阳性,请问各位:这胎能要吗?有什么危险吗?如不能要,要采取什么方法终止妊娠??(她是农村户口可以要第二胎的)
在线等答复,谢谢各位了!!
2# 沙发
发表于 2006-3-27 14:21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有谁知道吗??
有高手来解答下好吗??
3# 板凳
发表于 2006-3-27 18:57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认为你朋友剖宫产术后一年,如果要这胎,随着月份增大,可能会有子宫破裂的危险。建议还是不要
4
发表于 2006-3-27 19:12 | 只看该作者
这胎不能要,她得过3年再要第二胎是最好的。这样就不会出显子宫破裂了。不过下次生孩子还得剖宫产。
5
发表于 2006-3-27 19:39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药流。避孕三年才能再怀孕。
6
发表于 2006-3-27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上各位!
药流能流赶紧吗??
7
发表于 2006-4-18 15:20 | 只看该作者
药流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流赶紧,但如果真的有残流的话可以刮宫,这种刮宫比起人流相对安全一点,特别是对你这种情况。
8
发表于 2006-4-18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想要这个孩子可以要啊,但孕期要严密随访
9
发表于 2006-4-18 19:08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要了这孩子太危险了,如果子宫破裂了,可就不妙了。
10
发表于 2006-4-18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先药流后清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隐私保护|版权保护|小黑屋|爱爱医 ( 粤ICP备202309485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3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